【紫凤文苑】“明珠投暗”谁之劫?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12-12-20 2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九九七年七月一日中共接管香港,吾国人谓之“香港回归”,党媒大吹大擂两地同胞为此红朝盛事举国欢腾。此种人造情绪颇具传染性,不特有大陆热血青年对此无甚免疫能力,“旁观者未必清”的海外人士,欲拭目以待此“一国两制”之奇观者亦大有人在。不过,对于一些“过来人”,却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譬如吾家叔父。当年国军撤退台湾,军士去留自任,叔父遂整装归乡拟做终老计,未想一场文革,险些命赴黄泉,于是才有了后来的辗转香港,所幸晚年优游,平日衣食无忧但享天伦。未免重蹈覆辙,是年春,叔父决然举家迁去澳洲。

一批港人随回归前夕移民潮涌向加国或澳洲,而绝大多数土生土长之港人仍然留守。只是,举目所见血色五星旗渐升渐高,不觉心意荒忽,仿佛彷徨歧路,而目下之故园竟如昨日之黄花一梦――自今往后,是“香港回归”还是“明珠投暗”,谁又能说的清呢?而一场大雨又恰于凌晨暴至,始作雷霆之怒,渐转萧瑟凄绝。旋即又闻军中传言,夜雨倾盆的新界山路,中共驻港先头部队居然四辆坦克翻车,事故不大,却正值此香港回归,首批共军入港之时,一时间却也人心遑遑。风雷雨露,皆是神明之迹,不知这场雨又是作何隐喻?

香港回归,讲究绅士风度的英国人还在慢条斯理的收拾着行李的时候,中共早已迫不及待的海陆空全线出击向香港进驻了。港人中多有因中共“港人治港”之承诺而希冀万一者,如同四九年之大陆,一代有识之士翘首以待“共和”之国在中共治下兑现。殊不知,一百多年的英殖民地番号取消,不过是又一段真正意义上的新殖民统治之开端。中共于政治、经济、文化各个领域无处不在的对香港蚕食、赤化,而中共所依据者,即非港人骨血中的华夏文明道统,亦非理想中的西方民主文明,竟是一不伦不类之马恩列思毛邓江逆论――可想而知,所谓一国两制,好比一心两窍,一颈二首,又是派生自这样一串邪论之上,实为有史以来人类政体前所未有之怪胎。

历数中共九七年后在港所为,之初,顾畏国际舆论压力,长于做秀的江氏对香港尚持温和,主要以扶植亲共党派为其代言为第一要务,时至二○○三年推出所谓《香港基本法》第二十三条内容,公然侵害港人人权,中共之独裁本相始露狰狞。而所谓“港人治港”之承诺也因中共操控选票渗透港府而架空。同时,中共对香港事务染指旋即深入文化、思想控制之层面,如文艺界,二○一○年初,中共力阻当今声名赫赫继中华传统文化之大统的神韵艺术团赴港演出即为一端。又如教育界,向来为中共必争之地,而今夏在港推出所谓国民教育科,公然欲在学堂之上对下一代港人进行全民洗脑。

被称为东方之珠的香港,竟未能逃出明珠投暗的命运,成为中共囊中之物。中共嗜血成性杀人如麻,近年更曝出对十数万以“真善忍”为信仰之民众活摘器官之骇闻,比之其祖马克思所奉撒旦教亦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今日之香港为此魔鬼党所殖民,夫天下劫运岂有更甚于此者乎。人谓天意幽渺,鬼神茫昧,而九七年七月一日掀翻共匪军车的一场大雨,难道不正是天地同悲,神人共愤的昭示吗。不过,悲愤之余,更有一层玄机,自我标榜为战无不胜威武之师的共匪首次入港即车毁人亡,莫非香港将成为中共独裁暴政的滑铁卢?――而此十五年前之谶兆,今日已为不争之事实。

先是,五十万港人游行抗议二十三条恶法,夫中共自窃据中华横行久矣,六十余年荼毒所至未遇此强大反抗之声势,唯今日始知天下尚有民意二字。而中共所扶植之亲共党也因大失民心遭港人唾弃。至于中共操控选举之种种流氓劣迹,更引发广大港人极大反感与抗议。时中共策划香港入境处拒签神韵人员入港而小有得意,此举再犯众怒且被诉诸法庭,次年三月香港高等法院判决撤销入境处拒签决定,神韵香港主办方胜诉,香港司法部秉承司法独立之精神则广受盛赞。而令中共尤为切齿者,历年“六四”周年纪念、“七一”邪党庆生竟成港人呼吁民主,抗议独裁之大型集会日,又以今年规模最为浩大。“六四”周年纪念,集会港人达十八万众,而中共穷凶极恶竟谋杀六四铁汉李旺阳以为报复,反引发更大规模之四十万港人“七一”大游行之反共大潮。而中共之不识时务亦可谓至矣,于此民愤鼎沸之时又出台所谓国教科,实则扭曲历史歌功邪党之洗脑课,果然立遭港人奋力回击。凡此诸端,略举大概。

中共蚕食香港自谓得计,而港人独不畏强权,为民主文化之自由独立而拼力抗争,使中共食骨在喉几于至息。况以天下大势论之,港人之抗争又岂为区区一隅之存亡,其唾弃中共之坚决,复我中华之意志,更可为举国亿万同胞之表率、之先驱、之示范。一旦亿万国人觉醒,马列邪灵将无存,中共暴政将无存。正是天数茫茫,玄机已现,明珠投暗藏天意,中共走入生死劫。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