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中共本质 抛弃对中共的幻想

作者:茹月,张正 发表:2012-12-27 0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茹月、张正报导】2012年12月23日,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办的“中共解体研讨会”在美国纽约法拉盛举行,有十多位国际知名人士在现场或通过网络联机发言。是海外正义力量的一次重大集结。研讨会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主持。与会来宾包括政要﹑著名学者以及民主运动人士,发言中呼吁民众“认清中共本质,抛弃对中共的幻想”。参加研讨会的多位国际知名人士的发言,《看中国》已陆续全文发表。以下是部份国际知名人士的综合演讲报导。

黄翔先生(著名诗人、书画艺术家、当代民主运动的发起者之一)认为:电子时代、互联网时代的人眼界大开。民怨沸腾中,一座座火山此起彼伏、前呼后应!众生平等。今天的中国人谁怕谁?怕贪官、还是淫官恶吏?伟大的中华民族就从十四亿中国人的自由生命和生存意志中复兴。

梁国雄先生(著名民主人士 香港立法议员)在发言中指出,在中共十八大之后,习近平当选总书记以后,在中共内部,几乎是没有改善的空间。所以,不能对中共抱有幻想。

Tendor Dorjee先生(著名人权活动家西藏学生社社长)说:我作为一个西藏人,和中国人民在一起。这个世界已经进入到了一个自由的时代,但是西藏人和中国人实际落后于这个时代。

作为一个西藏的流亡者,我出生和长大在印度,但是我很幸运可以拿到美国的护照去西藏和中国旅行,现在西藏现状是很严峻的。我知道很多中国人其实了解西藏有很多藏人自焚,算上西藏之外的话已经超过100人了。

中国人很想知道为什么西藏人要自焚。中共告诉大家的信息是这些人是被洗脑,受到达赖喇嘛的宣传,让他们自焚。今天我想在这里说的是,作为一个个人,如果能够参与到活动中的在大陆的人要突破封锁才能看到这些内容,那你一定有一个独立的思考。

从人的本身来说可以分析,一个人怎么可能献出自己的生命,因为听到洗脑,一定是从他们内心深处有一个动机,而不是其它的借口。我相信作为一个个人,你们也渴望想要得到自由。在西藏的人,他们是被投入监狱的,他们抗议,他们自焚也是因为他们没有得到自由。

西藏现在的状况,是世界上种族歧视最严重的地方。西藏人要去拉萨,需要办理五种不同的证件,中国人去拉萨不需要办证件。这就是很明显的种族歧视。像这样的一种歧视,是把19世纪的种族歧视一直延续到21世纪。这不仅是对西藏人的折磨和耻辱,同样是对中国人的折磨和耻辱。

你们作为中国人的身份,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政府和历史上的王朝是不同的。所以我们需要一个解决的办法,解决办法就是结束中共对西藏的统治、结束中共对中国的统治。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政府不是属于中国的,只是属于一小部分人,习近平、李克强,我们不应该由他们决定我们可以要几个孩子,我们可以挣多少钱,我们应该跟他们分离开。

西藏人民也应该获得自己的自由,中国人民、西藏人民都遭到非常痛苦的生活,未来还需要我们去改写,我们要用自己的能力去做到这些。

希望中国人和西藏人都可以自由的生活在一起,现在西藏人已经通过各种努力去获得自由,现在网络有那么多分享,特别是中国的网民通过穿越防火墙获得更多的信息,希望你们能利用这个资源,因为现在是政府害怕网络的时代,希望你们用自己手中的资源去实现。

最后我想说的是,过去在西藏牺牲自己生命的人,现在中共政府封锁了整个西藏,所有的外国人、在外流亡的西藏人都没有办法回到西藏,但是中国人还是有自由旅行的权利,希望你们去看看情况,去跟当地的人说话,去了解家中有人献出生命的人的想法,然后把这些信息带回中国,想一想可以做些什么采取一些行动,把中共过去在西藏做的一些事情结束掉。

Greg Autry先生(加州大学教授、《致命中国》一书的作者)提到:一百年前孙中山就相信中国人已经准备好了民主。宪法中也提到自由民主的社会,更何况这个国家也叫共和国,这个价值也应该是符合中国的,民主在中国人中是可行的。

在世界各地中国人的后裔也加入到自由民主中来。我在课堂上也跟中国学生交流他们在国内并不敢说的话。他们已经尝到了权利的自由,希望他们可以把这种自由带回他们的家。

我们现在看到在台湾、美国的民主也乱七八糟,但是民主从来就不完美,民主是一个机制,通过对话实现进一步的完美。

伍凡先生(中国过渡政府代总统)表示:即将过去的2012年,共产党的分化瓦解过程已经表现在全世界的人面前。习近平要用三十年前邓小平曾经用的经济方法改变路子,用邓小平老路能走得通吗?邓小平走出来的是恶果,习近平能走出善果吗,不可能。

现在习近平面临的是什么问题呢,政治改革、平反六四、平反法轮功、政党分离,我进民退变成我退民进,所有这些行动都会引起共产党的既得利益集团,元老们太子党们的极力反对和反抗。

在这种状况下习近平有什么办法?习近平没有提出任何一个为改善政治经济金融环境的改革,相反,他提出了另外的口号,民主复兴,也就是11月29日参观北京国家博物馆讲出的话。

我们知道共产党高举着所谓的伟大的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旗帜马列主义等作为指导思想,现在习近平又讲出民主复兴,就看到习近平要走法西斯的道路,共产党和法西斯结合在一起来挽救亡党。

法西斯在上个世纪失败了。现在共产党正处在亡党的局面,用什么办法来避免呢?中共的形式和纳粹的形式是一样的。共产党在完成民主复兴的时候,牢牢记住德国人的三点经验教训,不要忘记生存空间的问题,共产党把中国大地全部污染,使得人口减少,病人增加,不是人类生存需要的地方;第二、中共绝不放松绝对统治;第三、就是要做世界之王。

现在国际上和共产党捆绑的理论,你们要想让共产党死,全中国死,就全世界死。现在习近平提出民主复兴,其实正走希特勒的老路,向外扩张,来解决他们生死存亡的问题,在我看来,共产党几十年来选择的路跟希特勒一模一样,他们盗取两个棋子,社会主义和民族主义。我们绝不允许共产党向外扩张,我们要解体中共,要在没有中共的情况下走上自由民主的道路。

旅居美国的医学博士王文怡从中共系统化活摘器官说明中共的邪恶,中国人应该抛弃对中共的幻想。她说:法轮功学员在过去十三年中遭到的这种残酷的迫害,各种酷刑,最令人发指的就是2006年曝光出来的被活体摘除器官的事件。

中国的所谓的移植科学在10几年前还名列全球80名以外,从完成手术的人数和进行的不同移植的质量,在国际上是不著名的,为什么短短几年变成世界上头两名移植大国呢?尤其移植数远远超出死刑犯的数量,中国没有捐献系统,很多人不愿意捐献,这跟传统文化有关。

中共表示98%的器官来自于死刑犯,但死刑犯每年只有1600-2000名,可是每年完成的移植器官数远远超出这个数字。器官从哪来的呢?2006年有两名证人透露,法轮功学员是这样一个被牺牲的人群。

为了制止这种罪行,在美国纽约大学著名的医学泰斗开普朗博士发起了一个人民的签字活动,呼吁全美的民众能够参与制止在中国发生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曾经有中国人说为什么外国人发起这样的活动,是不是别有用心。从中国大陆来的民众,真的是很难理解西方正义人士的心理。

开普朗的父亲是美国二战时候的士兵,他第一个参加了犹太人的集中营,他看到了当时犹太人几百万人被杀害的真实场面,他打开纳粹炼人炉的时候,看到人头一个个滚出来。那个时候,他还没有儿子,他把图片和照片拿回来以后,要告诉后人这样的罪恶是不能再发生的。所以开普朗定下未来志向,要选择一个职业,使这样的罪恶不能再发生。所以他选择了医学伦理学的专业。这样的正义人士是不是值得所有正义人士的支持呢?

她并呼吁民众支持白宫网站上公开的签字征集活动,以制止活摘器官这样的罪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