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同赞神韵带来美、历史、文化(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3-01-03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帕特里夏•费米诺和妹妹凯尔西(右)(摄影/李芳)

【记者李芳沙加缅度采访报道】神韵艺术团2013年世界巡演,一月二日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的首场演出,迎来满场。观众赞美神韵带来了从未有过的历史文化和艺术的全新体验。

帕特里夏•费米诺和妹妹凯尔西随姥姥和妈妈一起来观看“神韵”的演出。

姐妹俩都是大学生,姐姐是西方学院(Occidental College)的垒球运动员。妹妹在圣玛丽大学(Saint Mary's)是舞蹈及多项运动竞技的大学代表队成员,曾是北加州舞蹈院室的高级成员。跳了九年的芭蕾舞。

姐姐帕特里夏说很美!演出的服装华丽,舞蹈完美无暇,动作流畅,仪态大方。她说,更让我没想到的是带来如此丰厚的历史和文化。也向我们展现了在当今的中国,能表现的和看不到的,这很有意义,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文化的体验。她说:“我会用雄伟壮丽(Majestic)来描绘她。”

妹妹凯尔西则表示,虽然自己跳过9年的芭蕾舞,舞蹈和历史的结合,让她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节目中的故事引人入胜,舞蹈美丽而优雅,尤其是结合高难度的技巧,她说,这是一台不同的演出,给她对舞蹈以全新的视角。

凯尔西说自己会推荐给几乎所有的朋友。朋友中很多都在谈有关中国的话题,她也找到了自己的见识。她会向朋友们介绍,哪怕你不跳舞,这里的故事,舞蹈的技巧,艺术的高超,你仍然可以尽情享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