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美好带给世界之可贵(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3-01-07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右)贝姬•马修斯和凯伦•怀特(摄影/李芳)

【记者李芳圣荷西采访报道】神韵艺术团2013世界巡演在北美美国西部的演出,继一月四日北加州圣荷西首场演出爆满,一月五日的两场演出,更是连连迎来一票难求的盛况。

美丽迷人 丰富多彩

贝姬•马修斯业余爱好中东风格的肚皮舞,一月五日下午和一起跳舞的朋友凯伦•怀特观看神韵演出。中场休息,两人兴奋的在谈论着各自的感受。

贝姬•马修斯是湾区一家投资管理公司的主管,在这家公司工作了30多年。她表示从她的那样的工作环境中走出来,能享受到如此的表演,真是太好了,太需要了。她表示绝不会落下三月份神韵在旧金山的演出。

凯伦是书画艺术家,她说演出真的是太美了,给她带来灵感!作为艺术家,她需要看到美丽的事物,可那已经是很久以来都没能发生的了。

神韵演出的音乐、服装、舞蹈,都让她们觉得美丽而可爱,让人感到美不胜收。舞蹈中展现的不同地域有不同的风情文化,更是让她们着迷。凯伦说她将介绍给朋友们这是一个美丽迷人的演出。贝姬说这是一个丰富多彩的演出。

对中国文化精彩的介绍

科学家乔•皮卡和妻子女儿一起来观看演出,他表示,演出非常之美,令人喜爱之。同时也带来了意外的发现。他说,之前虽说了解法轮功是在中国遭到迫害的团体,但来观看前没有想到这个演出会将法轮功受迫害的故事搬上舞台。此情此景让他感到非常有意义,他认为,能把如此美好的东西带给世界,这是一件可贵的事。他表示非常高兴能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来给与支持。

前加州社区学院系统副校长何塞•米昂表示,舞蹈演员们真是太棒了!舞蹈超越了杂技、体操、芭蕾的汇总,给人以极佳的观赏。何塞表示,节目中讲到异国父女邂逅法轮功的故事(《奇缘》)非常感人,他说:“我很喜欢那个故事,法轮功在中国因为信仰而遭迫害,而我们的自由却被认为是理所当然,人们已经不以为然”。他说他将向朋友们推荐这个演出,这是对中国文化精彩的介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