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八大家族”为首的中共巨贪遭外媒和微博夹击

作者:中国过渡政府 发表:2013-01-10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过渡政府第二四一次新闻发布会纪要

(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 本次新闻发布会导读:

1 如何看白宫网站逾2.5万人签名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

2 如何规避中共用网络实名制恶法迫害发表自由言论的网民?

3 美国万圣节用品中发现马三家被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求救“血函”是真的吗?

4 中国茉莉花革命何时才来?

5 伍凡代总统为何总是唱衰中国?

6 美国会坠下财政悬崖吗?

7 对显示出反腐决心和亲民态度之中共新领导集体的批评是否欠妥?

8 府方有无对中共施加武力惩罚的具体举措?

伍凡先生暖场发言:各位网友、媒体记者、全国乡亲父老,您们好!今天是二〇一二年十二月廿九日,中国过渡政府第二四一次新闻发布会现在开始。


府方评述一周天下大事

标题:以“八大家族”为首的中共巨贪遭外媒和微博夹击

伍凡先生:2012年12月26日,彭博社发表长篇报导《毛泽东继承人是今天中国顶尖资本主义新贵》,曝光了103名中共“红色贵族”,即中共所谓的“八老”(指邓小平、陈云、杨尚昆、王震、薄一波、李先念、彭真和宋任穷)亲族间盘根错节的权利和利益关系,已形成了庞大的红色贵族权益集团。

牵涉的企业包括,中信集团、保利集团、南海集团和北京置业地产公司。其间,邓小平之子邓质方曾在王震之子王军任董事长的中信集团任职高管;杨尚昆之女杨李在一家由中信集团部份控股的公司担任名誉主席;彭真之子傅亮是中信集团的独立董事;薄一波之子薄熙成曾在中信集团的一个分支任独立董事;王军与邓小平女婿贺平成立保利集团;杨尚昆女婿王小朝在保利集团任职高管;王震孙女王京京和宋任穷之子宋克荒,曾在不同时期任职南海集团董事;傅亮持有南海集团公司的股份;宋克荒任北京置业地产公司总裁,其上市合作伙伴包括保利集团、陈元任行长的伪国家发展银行和与陈云之孙Dong Wei关联的昆仑信托 ;邓小平之女邓榕是伪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副会长,杨李和杨尚昆次子杨绍明在该会任职;1993年杨李与王京京在香港合伙开了Going Asial Ltd公司;薄熙成和宋克荒都是伪扶贫协会的副会长;薄熙成曾在Dong Wei任职经理的金港信托任独立董事。另外,习近平亲族建立了庞大的金融体系,财产价值至少5560万美元,投资组合约3.76亿美元;陈元目前的资产超过1万亿美元。他的子女就读于康奈尔大学、斯坦福大学及杜克大学,曾在花旗集团和摩根士丹利工作;王军是中国的“高尔夫教父”,他参与的一些公司向伊朗、缅甸和巴基斯坦出售武器,与法拉利有合资,在苏丹修建公路,在北京建造外籍人士的豪宅,及出资资助一支北京的足球队。王军之女晶晶(Jingjing 音译)在澳洲受教育,她公开的家庭住址,是香港一所价值七百万美元的豪宅。晶晶之女吉香(Jixiang 音译)就读于瑞士寄宿学校,这位21岁女孩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穿戴“黄金装饰扣的华伦天奴鞋子和亚历山大·麦昆手镯”的照片。同时,他们很多的孙子辈已“成功地利用家族关系及在海外接受的教育进入私营部门工作”。26名“八老”后裔控制着或在主要的国企中占据高位。王军、贺平和陈元三人所占有的财富合计,相当于中国2011年度经济产出的五分之一多……

正如宋克荒所言,“一些人利用父辈的地位搜刮数亿元的钱财,公众当然愤怒,他们有权愤怒。”此种民愤已通过为配合习近平“反腐秀”而有限开放的微博宣泄得酣畅淋漓,与彭博等外媒形成里应外合之势。仅月余,利用微博反腐平台,实名检举揭发贪官的级别,就由乡村级上升伪全国政协和中央政治局委员一级。在震惊于“网络反腐大潮”摇撼中共统治的同时,伪宣传部门即将原本用来外宣美化新当权派的所谓“领导人家庭资料”,以“出口转内销”的方式在国内传播。欲借此抵消“微博反贪潮”对中共的打击力度。而在共党内斗焦灼,团结尽失、经济江河日下的当下,借此种计量应对外媒和微博夹击以“八大家族”为首的中共巨贪,可谓无济于事。中共掠夺敛财的源自其邪恶本性,具体体现在“六.四”后,陈元建议化国有资产为中共党产。如此共党便可在独掌政权、军权之余,也能垄断全国财权,借此加强对国家的控制。而今信息可在网上自由传播,并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希望信息自由能加速人民觉醒,藉此促进中共解体,在民主法治下使贪腐永绝于禹迹之地。

答问一览:

问题一 如何看白宫网站逾2.5万人签名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

伍凡先生:中国过渡政府支持纽约大学医学院教授、国际医学伦理研究权威卡普兰(Arthur Caplan)博士等3位医生发起的,呼吁奥巴马总统及美国政府,调查中国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签名活动。我们欣喜得看到,美国医学界、军界、传媒界、社会贤达和华人群体等从善如流参与连署。奥巴马总统曾函邀在下观礼其第二任期就职典礼,本人虽无暇与会,但将在致谢回函中表达,希望他与吾辈一道,维护正义与人权,制止此一世界上史无前例的邪恶犯罪!

问题二 如何规避中共用网络实名制恶法迫害发表自由言论的网民?

伍凡先生:共党不可能彻底断绝大陆网络与国际互联网的联系,便以所谓“网络实名制”恐吓网民,达成消灭网际自由言论之目的。规避中共对网络自由言论人士的迫害,与破网一样,归根结底仰仗网民们的集体智慧。在技术层面建议,可在中共定义敏感词的字间点缀符号,如“※解*体©中@共§”,或用谐音代名词如“公废(即共匪)”。

问题三 美国万圣节用品中发现马三家被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求救“血函”是真的吗?

伍凡先生:日前,美国俄勒冈居民朱丽叶‧凯斯在购买的万圣节用品中,发现藏有一封来自沈阳马三家劳教所的求救信。此种情形并不罕见,在文革期间便有囚徒将求救信和揭露文革黑暗的资料,藏于其制造的产品中传至海外。“血函”中揭露的内容如“在这里工作的人们不得不一天工作15个小时,没有周六周日休息和任何节假日。否则,他们就将遭到酷刑,殴打和粗 暴的话语。几乎没有工资(一个月10元人民币)……这里的人平均被判1~3年劳教,但是却没有经过正常法庭判决。他们许多人是法轮功学员,他们完全是无辜的人,仅仅因为他们有不同于中国共产党政府的信仰。他们常常遭受比其他人更多的惩罚……”真实反映了,中共是如何通过万恶的劳教制度,榨取非正义利润和迫害信仰自由的事实。相信此事连同“2.5万人签名”,将唤醒更多人的良知,并以行动制止迫害、伸张正义。

问题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何时才来?

伍凡先生:大众必须起来抗议不公不义的弊政恶行,不能将希望寄托在少数人身上。突尼斯小贩自焚抗暴引发了中东茉莉花革命,而今藏人抗暴自焚者已逾百人,关注者几何?扪心自问,自“六四”以来,是否是我们自己一再错失了革命时机?此状难道不值得我们深省吗?

问题五 伍凡代总统为何总是唱衰中国?

伍凡先生:中国是能被唱衰的吗?如我国真能被唱衰,那么我们恐早已亡国灭种了。但正是因为中共邪党祸国殃民,使中华大地山河败坏、万恶丛生,已近亡国灭种之境……作为真正爱国的中华儿女岂能视而不见?岂可掩耳盗铃般得,替打着中国招牌的共匪粉饰聒噪?那些假“爱国”之名为中共暴政辩护掩饰的言行,与“扶清灭洋”般的愚昧有何分别?更加何况,我们对中共的揭露和抨击,都是以事实为依据,以普世价值为评判标准的。

问题六 美国会坠下财政悬崖吗?

伍凡先生:美国财政悬崖指2012年末,美国政府减税优惠措施到期,同时国会也将启动减赤字机制,将造成政府财政支出猛然紧缩。2013年美国财政赤字将会如悬崖般陡然直线下降,或令企业生产力及个人消费急剧减少,税务负担和医疗支出则会上升,或影响自美国金融海啸后的经济复苏步伐。美国政府与民众的沟通渠道畅通,此问题正在朝野与大众间广泛而公开得讨论,相信不久定会解决。这与中共伪政权的财政破产大相径庭,伪中央政权2013年拟安排财政赤字1.2万亿元,比2012年八千亿元的规模增加四千亿元,增幅达50%。由此,中共赤字率(财政赤字占GDP比重)也将从2012年的1.5%上升至2.1%~2.2%。伪财政扩大支出,皆为保障维稳费用、伪军费、伪党政开支、伪公务员工资福利等支出,并为国营企业,如铁路、公路、基建等贷款。由此可见,目前伪高层的要务是尽量延长共党寿命,拖延垮台。但欲增加财政支出,只能多印纸币加剧通胀。

问题七 对显示出反腐决心和亲民态度之中共新领导集体的批评是否欠妥?

伍凡先生:唯有功罪任人评说,逆耳忠言方能凸显;而后闻者审慎取舍,方才有资于治道。再者,凡成大事者,必“大行不顾细谨,大礼不辞小让。”【注:伟人做大事,而不拘小节;君子执中庸,便不避微词。】目前的中共当权派如真有意“改革”,又何必限于表面文章?尽可力行对政经制度的根本改革;当权者若真有“政治家的胸襟气魄”,又何必在意批评?应广开言路、虚心纳谏,以舆论为镜,从而正己施政。

问题八 府方有无对中共施加武力惩罚的具体举措?

伍凡先生:中国过渡政府与中国联邦革命党的诸多项目正在秘密运作之中,委实不便相告,敬请见谅。


雪中军

雪夜进军踏冰行
江山前途未可知
寒霜透甲歌尤亢
心怀和煦逐朝阳

伍凡先生:中国过渡政府第241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感谢各位的莅临,希望您们继续支持本政府。下周同一时间再会。

中国过渡政府

2013年1月1日

 


[中国过渡政府网站持续受到中共的攻击,可能导致无法登陆,请大家谅解]


1. 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 “china.government7”,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2. 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六中午12:00。Paltalk: cig2008;Raidcall:4088564

3. 中国过渡政府网民工作部扩编招聘启事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4. 中国过渡政府在推特:@Chinainterimgov。

5.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办公室: [email protected]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