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哪个星座最具时尚气质(图)

发表:2013-01-13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哪个星座是时尚icon?哪个星座又最具时尚气质呢?简单的搭配,有的星座能够穿出模特的气质,成为受到人们关注的时尚icon,成为街拍的对象,这些都源于这些星座有着天生的时尚嗅觉,这些最时尚的星座他们能够及时把握潮流的动向,成为潮流的领跑人物。


网络撷图


时尚星座icon排行榜 揭秘哪个星座最具时尚气质:

NO.5处女座

谨慎保守的处女座也在时尚星座icon排行榜中榜上有名,让不少人都感到震惊。处女座对美的东西有着独特的眼光,而且他们非常的敏感,并且还有一份追求完美的执着。虽然他们自己的穿衣打扮并不是太光鲜夺目,但是他们却能够一言道出别人打造形象时的瑕疵,他们有着改变他人形象的神奇魔力。

NO.4射手座

射手座也是时尚达人,追求自由的他们在穿衣打扮上很是随意,却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而且他们还喜欢贴近潮流,做一些潮流前卫的事情。积极乐观的他们也不会过度地在意别人的眼光,因而他们容易走出自己的另类的路线。贪图新鲜、喜欢刺激使得他们不断更新装扮,这在年轻人眼里便是潮流达人。

NO.3狮子座

自信让狮子座拥有强大的气场,让人不能忽视,也深刻的影响着周围的每一个人,这也正是使他们变为时尚达人的重要原因之一。爱美的狮子座有着超强的审美能力,狮子座热爱奢侈品,热爱购物,也喜欢成为焦点,愿意花重金打扮自己的他们最忍受不了的便是庸俗,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再加上华丽的打扮,怎么能不成为时尚Icon呢?

NO.2水瓶座

水瓶座受不了别人的模仿,而且他们喜欢独特创新,他们是智慧型的星座,因为也是先锋派的人物。水瓶座也有着超强的时尚洞察力,他们很关注时尚的元素,而且还会把潮流融入自己的想法,让自己不随波逐流,因为他们总是能给被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

NO.1天秤座

天秤座是时尚Icon的第一名,他们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举手投足都有难能可贵的高雅品质,他们身上总是会蕴藏着艺术的才华和灵感。爱美的他们还对美有着很高的要求,他们眼中的美是要内外兼修的,而且要贴近时代的气息,天秤座与生俱来的气质让他们可以把最普通的衣服穿出法国贵族的浪漫味道。

来源:哈秀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