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金球奖揭晓并颁奖(组图)

发表:2013-01-14 1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第70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北美1月13日在洛杉矶揭晓并颁奖,《逃离德黑兰》获最佳剧情片,本-阿弗莱克获最佳导演。戴-刘易斯凭《林肯》称帝,杰西卡-查斯坦凭《刺杀本-拉登》封后。《国土安全》蝉联最佳剧集包揽视帝后。朱迪-福斯特获终身成就奖。电影类中《被解放的姜戈》获最佳剧本奖,《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最佳原创配乐;休·杰克曼和安妮·海瑟薇凭《悲惨世界》分获喜剧或音乐类电影最佳男主角、女配角;《悲惨世界》获最佳喜剧或音乐类电影。


朱迪-福斯特


本-阿弗莱克


詹妮弗·劳伦斯夺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


电影最佳女配角奖——安妮·海瑟薇《悲惨世界》


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休·杰克曼《悲惨世界》


阿黛尔--最佳原创歌曲——《007:大破天幕杀机》“Skyfall”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丹尼尔·戴-刘易斯《林肯》


喜剧电视类最佳女主角——莉娜·杜汉姆《衰姐们》


克里斯蒂安·贝尔上台介绍金球奖提名影片《乌云背后的幸福线》


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凯文·科斯特纳 《血仇》


最佳剧情剧——《国土安全》剧组


最后两位女主持蒂娜·菲与艾米·波勒与观众告别:“晚安!我们要和朱迪·福斯特回家!”

第70届金球奖获奖名单(电影类)

剧情类最佳影片   《逃离德黑兰》

最佳导演    本·阿弗莱克 《逃离德黑兰》

剧情类电影最佳男演员    丹尼尔·戴-刘易斯《林肯》

剧情类电影最佳女演员    杰西卡·查斯坦 《猎杀本·拉登》

喜剧/音乐类最佳影片    《悲惨世界》

喜剧/音乐类最佳男演员    休·杰克曼 《悲惨世界》

喜剧/音乐类最佳女演员    詹妮弗·劳伦斯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

最佳男配角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 《被解放的姜戈》

最佳女配角    安妮·海瑟薇 《悲惨世界》

最佳外语片    《爱》(奥地利)

最佳动画片    《勇敢传说》

最佳剧本    昆汀·塔伦蒂诺 《被解放的姜戈》

最佳原创电影配乐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佳电影歌曲    阿黛尔 《Skyfall》 《007:大破天幕杀机》

终身成就奖    朱迪·福斯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