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年毛在寿宴上的谈话:全面内战开始(组图) 

作者:2自由老老狼 发表:2013-01-20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66年12月26日,毛泽东在自己家里举行生日宴会,只邀请了陈伯达,张春桥,姚文元,王力,关锋,戚本禹这些“中央文革”(江青当然在场)人,没有林彪,周恩来,陶铸,康生。毛泽东举起酒杯说:“祝全国全面内战开始”!(见图一,该书第113页注释)。


(图一)

八亿人口,不斗行吗?

第二年,1967年,在“敬爱的江青同志”的“文攻武卫”的号召下,全国就爆发了全面大武斗。学生与学生,工人与工人,农民与农民展开了你死我活的全国大武斗,甚至是夫妻,父子都相互仇杀。开始是铁棍,板砖,锄头,扁担,红缨枪,土枪土炮,然后是部队的制式武器,就像电影里面打敌人一模一样。真是血流成河,日月无光。大江南北狼烟四起人遗失,长城内外山河破碎风飘絮。人民苦不堪言,他老人家乐在其中!在行将入土的时候,还发出“八亿人口,不斗行吗?”的指示。

我根据其他内部书籍总结这次家庭宴会情况:在酒席间,毛泽东大谈苏修不行了,只有中国才是世界革命的中心,也就是只有他自己才是世界的中心。说文革光在党政机关,学校,行政事业单位搞不行,一定要搞到工矿企业,人民公社去,要发动全体人民起来互相斗争,光靠红卫兵不行,要发动工人农民起来,一定要把全国搞乱,并且强调共产党是不怕乱的,越乱越好趁机行事。过去是这样(大概是指抗日吧),现在是这样,将来还是这样。


毛泽东晚年照片

耄粪野兽也是这样一群鬼魅!

他说:“乱了敌人,锻炼了群众”!当时,刘少奇,邓小平等“走资派”早已被打倒了,孔夫子,岳飞,海瑞的坟墓也挖掉了,全国70%的文物古迹也毁灭了,除了他的书和语录,全国也没有一本其他的书或者文艺作品了,“封,资,修”已全面完蛋了,他的威望已是达到了顶峰,没有任何人能够威胁他的位子了,他为什么还不让人民安生呢?硬要挑起群众斗群众,让人民互相厮杀呢?

过去,是为了夺权,巴不得日本侵华,全国混乱。后来,是因为刘少奇威胁到他的皇位,所以也要搞乱全国。其实,他要刘少奇下台,正如他自己说的:“我动一个小指头,就可以打到你”。那他为什么要动双手呢?现在,刘少奇等都已下台了,他为什么还要挥动双手呢?那只有一个解释:他老人家天生的仇视人类社会!看不得人民安定和睦,幸福文明,只有人民都像野兽一样互相杀来杀去,他才会觉得心安理得。耄粪野兽也是这样一群鬼魅!

原标题:问史《问信文革史研究》

来源:微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