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轻易就掀翻了警车

作者:文武 发表:2013-01-22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些中国人一说起中共来,就觉得无力反抗,觉得中共有军警,有抢、有炮,老百姓赤手空拳,反抗不了中共的压迫,只好低头。

其实,不是中共有什么强大,而是因为民众还没有完全觉醒,民众只要一站起来,中共得扖下。

1月12日,湖北省监利县汴河镇王綄村27岁的产妇李刘莉,在监利县中医院剖腹产子,隔天就突发脑溢血,转人民医院抢救无效后,于17日下午死亡。

1月18日,数十死者亲属,将尸体抬至中医院讨说法,并在医院正门挂上“庸医让我的孩子出生就失去了妈妈”的横幅,事后,当局派出大批的特警到医院抢尸,双方发生激烈冲突,旁边很多人看不下去,就上去围观,一下子来了几千人,就把警车给掀翻了,轻易就把特警的警车掀翻了。

中共总在说稳定压倒一切,那么是谁在制造不稳定呢?

百姓生孩子,本是一件大喜事,到中医院来生产,那也是对医院的信任。可是,一个好端端的人,进了医院,却再也回不了家.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来说这都是无法接受的。孩子一出生就失去了母亲。一个完整的家庭成了一个残缺的家庭。

造成这个悲剧的原因,可能首先是这个产妇李刘莉她的身体就是有病的.

第二,可能是监利县中医院和相关医护人员的原因,剖腹产不是拿着刀子拉个口子就行了。得有相应的检查、准备、方案与措施,医院对产妇得做详细的身体检查,看产妇有什么病,身体有什么问题,针对产妇的身体情况,应该做那些相应的预案。监利县中医院可能不是这样做的,可能就是马虎了事,把大人的肚子剖开了,把孩子拿出来了,大人得脑溢血了,这时就谎了手脚,急忙转院,可是,已经不能再救了,于是就死了。

其实人死不能复生,医患纠纷也是常有的事,那么出现医患纠纷应该怎么办呢?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通常解决医患纠纷的方法就是两个,一个是通过双方协商,再一个就是通过法律诉讼。

可是,中国大陆的人都知道,得什么也不能得病,小病还好一点,得大病那就完了,一个人得了大病,一家人可能都会完蛋。

为什么呢?因为中国人的道德已经被中共全部给破坏了,只要是能弄到钱,不管是谁的钱,病人的钱也弄,死人的钱也弄。很多医院的医生,手里拿着手术刀,心里想的却是钱。

一旦出现医患纠纷,受害者是很难打赢官司的.中国大陆的医院基本上都是国营的,都是中共控制的,就算是医患纠纷的责任全都在医院的身上,可是,要想获得全部的赔偿,那是难上难,基本上都只是应付一下,表示一下就完事了。你不服也没有办法,去上访也没有用,你不断的上访,还有可能被关进黑监狱里面去。
在这种情况下,死者的家属才会去打横幅争取得到民众的支持.人本来就有自由表达的权利,人本来就有游行示威的权利,死者的家属,在医院门口,打横幅,表达自己的诉求是完全合理合法的.这个时候对于任何一个正常的政府,都会去做认真深入的调查和调解工作.把事情调查清楚,把问题搞明白,并且尊重和保护死者的家属,不要再受到进一步的伤害.

可是,中共不是这样的,中共是不分青红皂白,派出特警就去抢死者的尸体,就去抓死者的家属,中共的这种做法与土匪无二.

所以,现在中国人又都把中共叫共匪了,这样看来中共真的是土匪,本性不改.

中共的特警抢去抢来,以为中国的民众还象原来那样好欺负,可是路过的人看不过去了,几千民众过来就把中共警察开过来的警车给掀翻了.这只是一个局部事件,等全中国的民众都站起来的时候,推翻中共政权可能也只是一会的事情.

文武
2013-1-21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