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达人秀除名 伊能静:我不是激进的人(组图)

发表:2013-01-22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能静日前因在微博声援陆媒《南方周末》,被大陆当局关切,争议未定之時,还被请去“喝茶”。昨(21日)确定遭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除名。她在脸书抒发情绪,感慨说:“我不是激进的人,没有大志,只是没想到文字的力量,让原本平静的失衡。”


伊能静遭中国达人秀除名(网路截图)

热爱生命,不是激进的人!

中国达人秀》表明不会再让伊能静录像,大陆工作全面停摆,她忙里偷闲带儿子小王子(儿子哈利)海边散步,在微博无奈写下:“今天和小王子到海边,晚上在沙滩走走。我不是激进的人,没有大志,只是没想到文字的力量,让原本平静的失衡。就是普通女子,工作娱乐大家、热爱生命、写作读书、照顾家人、呵护孩子的灵魂、爱美爱自己。只是如此,渺小却真实。”网友担心她,她回:“爱你们,如果真的见不到,就记得我。”


伊能静(网路截图)

掩盖的必有真相,禁言的必有冤由!

在经历喝茶(指被约谈)與微博被禁言等事件時,便有传言指出:伊能靜在大陆的工作,可能会“被放假”!而声援《南周》的帖子,更被网民以截图形式传播,微博粉丝一夜间暴涨15万,不少媒体人批评当局禁言的作法:“禁言人家,招来憎恶”!在各界压力下,官方迫於压力,才将其微博解禁。言论自由,在中国向来是极敏感的领域,然而,在这个事件中,再再显示出:掩盖的必有真相,禁言的必有冤由!


伊能静(网路截图)

自由,应该涵盖所有阶层的人

这些事件让她有不少新体悟,感概道出艺人的心酸,“若您有幸生在知识分子家庭,有书读,感激您不看轻因家境清寒,而必须早当家的戏子。……我尊敬您读书多,也愿您敬重我没有背景,一路靠自己双手努力向上。任何阶层的人都渴望“自由”,拼(拚)搏也只为有天能不为生活所苦,自在的过”,字字句句表明身为艺人的无奈。

来源:NOW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