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台湾铁路盒饭好吃又便宜(组图)

作者:喜行于摄 发表:2013-01-23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铁路便当好吃好看还便宜,凡是到过台湾的人都喜欢,逐渐还成了大陆客游台湾的一道风景线。台铁便当选料实惠,荤素搭配,口味甜咸;采用木纸包装,环保一些,比较有食欲;价格一般在60--80台币,折16-19人民币。


大块的猪肉,蔬菜,鸡蛋,清清楚楚,很好辨认。


怀旧风格的台铁便当,价格60台币,大约合16元人民币。


台东车站的便当,样子也不错,价格稍贵一点,70台币。

大块的肉和香肠鸡蛋,挺有食欲的。台铁便当拿到手上很烫,像是刚从厨房里端出来,吃起来,米饭筋道道的,有嚼劲。吃完以后还想吃。

中国动车上的盒饭,塑料盒子,塑料贴膜。生产厂家在长春,供应给沈阳到北京的动车上,我吃的时候,这饭至少已是做好几个小时以后了。好在保质期长,3天呢!不知道3天的根据是什么。

保质期3天,拿到手里不热不烫,一般是微波炉加热的。价格25元。还有比这贵的,30--40的都有,味道都很一般。总体感觉就是“剩饭”再加热了一下,不到最危险的时候,我不想吃。

红烧牛肉套餐,肉菜一片模糊,基本看不清楚,黑乎乎的馅料,油腻腻的,比较辣。那块油炸的东西,不是肉,也不是鸡,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材料。米饭软囔囔的,比较难吃。


买了一个雪糕,10元。


我在太鲁阁存了一个拉杆箱,收我17元台币,不到5元人民币。北京火车站行李房,存过一次双肩包,要我10元人民币。


台铁便当好吃好看又便宜,受到人们的欢迎。国内的盒饭质次价高真难吃,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想吃。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