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中美元首的黑白头发 看中国如何改革(组图)

发表:2013-01-24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月21日,奥巴马第二次宣誓就任了美国总统,当四年前180万人涌进首都华盛顿庆贺奥巴马带领国民要改变美国时,那时候奥巴马的头发是乌黑发亮的。四年后的今日,再看宣誓时的奥巴马的头发,已不再是当年那么的乌黑发亮,而是白发丛生了。奥巴马在以往四年总统任期内为国为民的付出,从满头黑发变成了满头灰发就可见证到他为改革作出的努力。无独有偶,回顾近年来所任美国的总统,从卡特,里根 ,老布什,克林顿,小布什总统,有哪个不是以满头深色头发上任,到满头灰发白发而离任。全民选举产生的总统坦然面对自然规律,不需以染发来装扮自己还很年青,总统向选举他的民众说:“瞧,总统我日理万机尽心尽力透支得连头发全都提早白了”。

反观中国的领导们,个个在台上都黑发乌乌的,都五十八十岁的人了,怎么自然规律在他们身上就不起作用了呢?同样是五十八十岁的农村人,到了这个年龄怎么就满头白发了呢?是否真如传说中的那样,中国的高官们吃的都是与普通大众不一样的特供食物才有这么乌黑发亮的头发?有人会说,那乌黑的头发是染黑的。我就好奇了,为什么很多有杰出贡献的知识分子都不忌讳自己的满头白发?而领导们却要刻意去掩盖能显现丰富学识的白发。如果说,因为老了怕找不到年青漂亮的MM,将自己的白发染成黑发去骗骗MM说:“瞧,咱可是年轻力壮的,有足够的干劲!”还是个理由。可领导们绝不会是为了MM而要染黑发吧,难道是为了对提拔他的上级说:“看,我年龄虽大,但满头还是黑发,再让我干多一届吧”。

看今届的领导班子,还是与历届一样,个个都是满头乌黑的头发。习总上台后说要改革,我到希望能看到各级高官能从自己乌黑的头发改革开始,勇于面对自己头上的白发现实,不再用黑色去掩盖不好看的事实,还自然以本来面目,中国的改革才望有深入的可能。真希望看到领导们的头发从今以后会越来越花白,让全国人民能感受到人民的公仆日夜为人民操劳而白了头。


1991年,美国总统福特、尼克松、老布什、里根、卡特在白宫椭圆办公室里。

2009年,美国总统老布什、奥巴马、小布什、克林顿、卡特在白宫椭圆办公室里。


1993年克林顿第一次宣誓就职时头发还是深色的。

1997年克林顿在第二次就职典礼上宣誓时,头发已经花白了。


2001年小乔治布什宣誓就任时,头发还是深灰色的。

2005年小布什在他第二任宣誓就职时,头发开始白了。


2009年奥巴马第一次宣誓就职时,头发还是全黑的。

2013年奥巴马第二任宣誓就职时,头发开始白花了。


江泽民笑说克林顿:你怎么年纪轻轻就满头白发。


小布什拍着江泽民的肩说:我比你年青,可怎么就满头白发了。


满头白发的小布什和克林顿在海地地震后探访太子港。


奥巴马对胡锦涛说:您年纪比我大还没一丝白发,美国真应该向中国学习如何保养头发。


奥巴马对习近平说:哥们,介绍介绍你保养黑发的秘诀吧。

来源:贝壳村博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