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网语:国内最牛B的事 最霸气的文

发表:2013-01-24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内最牛逼的事情

过个车大桥坠毁;打个雷高铁追尾;下个雨满城泡水;开个会全国戒备。

车超载了,车胎没爆,桥却压塌了。出动万人,击毙一逃犯,数百人立功。花18亿,塌一大桥,无一人负责。

政改

一妇人肚子渐渐增大,家人都很高兴,向邻居宣布媳妇要生孩子了,并且给孩子取好名字,叫政改。临盆那天,接生婆、保姆、婴儿用品什么都准备好了,邻居也都在门外关心地等候,准备祝贺,结果,这家人突然宣布:不生了。大家都在猜测怎么回事,接生婆悄悄地告诉大家,那肚子里的不是孩子,是肿瘤。

删博

他好不容易在北京一家互联网公司找到工作,格外珍惜。这天领导指示,河南一小贩被城管打伤引发群体事件,相关微博必须清除。他用关键词搜索后一一删除。删得正欢,接到母亲电话,父亲在街上卖菜被打,整个城市都乱了。放下电话他慌忙点开被他看都没看就删了的图,地上血肉模糊的那个人,正是他的爸爸。

砸谁

朴实的二叔在农村种地为生。一日,某人和他开玩笑:如果县长和乡长同时掉到河里,你身边只有一块石头,你砸哪个?二叔:嘿,哪有那好事?某人:假如呢?二叔:他娘的,谁救他俩,我就砸死谁。

网易看到最霸气的评论

我家世世代代都生活在这块土地上。满洲人来了,我这块土地是我的;八国联军来了,这块土地还是我的;袁大头来了,这块土地依然是我的;连TM日本人来了都没好意思说这块土地是天皇的。现在你来了,理直气壮地说这块土地是你借给我的——你TM算个什么东西??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