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在Google总部放映(视频)(图)

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发表:2013-01-26 1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Google总部的《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的海报前面。(图片来自https://www.facebook.com/freechinamovie)

【看中国讯】1月24日位于加州的Google总部放映了纪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影片通过两位法轮功学员的经历,揭露了中国当局多年来对法轮功信徒的迫害。

该纪录片由新唐人电视台和未来世界(World2Be Productions)公司联合制作,获得过美国第45届休士顿国际电影节评委特别奖等四个电影奖。


纪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

这部迈克尔·帕尔曼(Michael Perlman)执导的英文纪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片长50分钟,再现了两位法轮功学员:前中共党员曾铮和美籍华裔商人李祥春博士因坚持修炼、信仰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到严酷打压的经历。曾铮和李祥春先后被中国当局拘捕、并送去劳教。在被非法关押期间,他们不但每天要象奴工一样辛苦工作10几个小时,还要遭受电击、强制灌食等各种酷刑折磨。目前他们两人都生活在海外。

本片还揭露了中共当局纵容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牟利等行为。据参与影片录制的李祥春曾表示他希望观众在看完纪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后,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从我们对中共的认识来讲,中共从起家到掌权之后,对中国人民的迫害,一路过来都是非人性的。它的血债已经大到一个无法偿还的地步。”

他还说,只要中国依然是共产党执政,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境遇就不会有任何实质性的改变。中国民众也永远无法有新闻自由、言论自由、集会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

2010年发生了谷歌宣布退出中国,起因于谷歌的邮件系统遭到攻击,谷歌相信这与中国政府有关。据称,在退出中国的决策中谷歌的创始人布林起到了关键作用,出生于前苏联的他,7岁的时候跟父母移民美国,虽然在前苏联生活的时间不长,而且年龄很小,但是极权国家没有言论自由给他印象深刻,他尤其对政府利用科技手段监控老百姓的做法深恶痛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