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城居民房价如何?市府门脸咋看着穷?(组图)

作者:班长姐妹 发表:2013-02-07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小城居民房价如何?市府门脸咋看着穷嗖嗖?

两周前,我们来到加州最北边的神山脚下。上篇博文简单的介绍了Mount Shasta芒夏斯塔神山。在小镇逗留期间,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神山脚下的美丽小镇,空气超级新鲜,就像从未被尘世污气沾染过。居民住房在雪中就像一个个童话故事里的小屋。

美国人称这个小镇是城市:City of Mount Shasta芒夏斯塔城。那咱们也跟着说城市吧。这个小城总人口是三千六百多人,一条主街大约100米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城里什么都不缺,有10多家旅馆,10多家饭店,各类精品礼物店。还有令人感兴趣的是小城的文化气息甚浓,3千多人的小城里书店竟然就有5家。

不过,小城的市府办公平房看上去确实有点磕碜。咋民房都比市府门脸强?用朋友的话说,这个市政府门脸真是简陋的离谱,老旧的不行。咱那嘎哒随便拿出一个镇政府的门脸,保证都比美国的强。这是不能比的,加州很多政府部门都穷的揭不开锅。咱那边不有的是钱?

朋友又说,人家美国小城的市府门脸看着穷嗖嗖的没关系,只要居民别墅的门脸不穷嗖嗖就OK了。市府图片在博文最后面,请博友们看看俺们说的对不对.

芒夏斯塔城的房价最便宜的八万左右,最贵的45万左右。大多数房价在15万左右。

这里上40万左右的房子主要贵在地上,比如有一栋房子要价47万,这47万除了买下一栋别墅大约300平米,关键还包括一大片土地森林和小湖,土地大约有40acres英亩=等于咱那儿242亩地。如果没有这大片的森林公园般的土地,那这栋房子也就20万左右。


像这类旧房子都比较便宜,两房两厅两浴大约要10万左右。俺指的是美金。

 
不到10万的房子是这样的。


12万左右的房子是这样的。


这是20万上的房子,四房三厅四浴。

 
 几乎所有的房子都被美丽的树木包围着,原生态环境,空气能不好?


15万左右的房子。三房两厅两浴大约110平米。


这都是10万左右的房子。

  下图这栋房子就是小城的市政府  


Mount Shasta市政府。多么不起眼的老旧平房,宽不过9米,长不过10米。总面积不到100平米左右。门脸是不是有点磕碜? 当地人说,周末休息无人办公。平时有人办公时,可以随便进入参观。


瞧这门脸,单扇门。人家可能也讲艰苦朴素呵呵。门脸不讲究不是问题,关键是能认真负责的为民办事就行了。

  下图是小城的警察局。

芒夏斯塔小城也算是一个旅游小城,夏秋两季来此旅游的人大多是冲着神山来的,冬天也有大批的滑雪爱好者来此渡假。按说旅游景点小镇,应是寸土寸金、物价昂贵,可这里的衣食住行还真不算贵。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