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举报周永康 浦志强遭删账号(图)

作者:谢德润 发表:2013-02-09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博文实名举报周永康,浦志强微博账号遭删除。

【看中国记者谢德润综合报导】中国维权律师浦志强于新浪、滕讯和搜狐三大微博网站上,发表博文实名举报周永康,要求清算周永康的维稳治理模式,并直指周荼毒天下,实为民贼。文章发表不久后,浦志强微博账号即被删除,引发网友批评。有网友直批,“讲了句真话,却直接被灭了!不是说共产党要容得下尖锐批评吗?”

浦志强:周永康实为民贼!

据《BBC中文网》报导, 2月6日上午,曾办理多起知名维权案件的浦志强律师发布博文称,“本人实名举报:公安部前前部长、政法委前书记、现其它老同志周永康,祸国殃民!我认为,若想从维稳的阴影下走出,就必须清算他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模式,太多的人间惨剧悲欢离合,跟该周直接间接有关了。此人秉政十年,竟然荼毒天下,实民贼也!”该帖引发网友支持与热议,但发帖不久后浦志强的账号却遭直接删除。

据《明镜新闻网》报导,2007年周永康进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兼任中央政法委书记,周透过此双重身分掌控庞大的维稳经费,甚至传出中国的维稳经费预算每年高达7000亿元,已经超过官方公开的军费开支。

遭周迫害者无以计数

据《新纪元周刊》报导,周永康在任期间,中国的刑事案件以每年17~22%幅度成长,全国重大刑事案件发生率居高不下。周更是极力扩张警察系统的权力,藉维稳名义,实则滥用权力,管辖警察、军警和国家安全机构官员,并更负责镇压维权、异议人士及宗教信仰人士,甚至涉嫌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在周的指挥下,难以计数的民众遭到绑架,数万人被判刑、劳教。许多无辜的人死于公、检、法的酷刑折磨。在国外,周已经被以「反人类罪」或「群体灭绝罪」等罪名起诉,更在世界多个国家法庭成为被告。

共产党要容得下尖锐批评?

此次浦志强直接实名举报周永康,更要求清算周的维稳治理模式,引发广大回响。维权人士胡佳在推特上呼应浦志强观点,“零七年我写文章指周永康应被送上绞架,零八年成为给我定煽颠罪的证据之一。”作家唯色则表示周与其它冤案有关,他说“丹增德勒仁波切和嘎玛桑珠冤案都与周有直接关系。”更有民众发帖支持表示,“康的问题在海外已经是天大的公开话题了,现在终于爆发了!世纪改革大转变,就是要有历史的清算!支持勇敢的公知们那股爱国勇气!支持浦志强律师!”

2月6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于北京中南海会见大陆民主党派、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与无党派人士时才表示“中国共产党要容得下尖锐批评”,该讲话更被媒体大肆报导。但目前在微博上,敢于批评的浦志强多个账号已经消失一空。

对此,许多网友对浦志强律师的发言予以支持转发,并对其遭到禁言表达愤怒。有网友说,“你们以为删了浦志强账号就能证明中国是法治国家?这耳光打的可响了!你们记住,即使杀光了所有的公鸡,天还是会亮的!”更有网友直批,“讲了句真话,却直接被灭了!不是说共产党要容得下尖锐批评吗?都是扯淡骗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