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也想象不到的俄罗斯和美国(组图)

发表:2013-02-12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的“五个没想到”

第一个没想到是住房不要钱:

“在俄罗斯居民住房不收费,人均18平方米以下的部分无偿转给个人,18平方米以上部分也只收很少的钱。”

第二个没想到是用水没水表:

用于日常生存所必需的“自来水、热水(一天24小时供应)、供暖,从来就不收费,索性连水表都省了。”

第三个没想到看病不花钱:

“手术免费,住院免费,治疗免费,唯一不免的只有药费。不管你是不是俄罗斯人,只要在俄罗斯境内的任何人得了病,救护车就给你往医院拉,就给你治。”

第四个没想到教育还倒贴:

“学生上学一律免费,教科书均由学校无偿提供。而且所有的学校一律免费供应全体学生一顿丰盛的、营养充分的早餐或午餐。”如果你实在想不通问一问俄罗斯的家长,他会告诉你另外一个“没想到”,“学校不供餐,让孩子们到哪吃饭呢?”

第五个没想到失业要批准:

“为了控制失业人数的增加,俄ZF规定,大量解雇人员,必须在解除劳动协议前3个月向国家就业处提出申请,得到批准后方可解雇。”……怪不得有人总说俄罗斯人开郎、乐观、坚毅,要我说这不完全是俄罗斯民族的特有性格,试问你要能过上这样的生活还会闷闷不乐?

国的“三个没想到”

第一个没想到居然还在用粮食券:

美国联邦农业部拨款给州ZF发放粮食券,只可换取美国出产的农作物,不能换取金钱。凡是收入低微不足以糊口的美籍人士,都有资格向该机构申领粮食券。…… 有些低收入家庭有老人、婴儿或孕妇,还可根据收入情况按月领取食物,包括奶粉、肉类、罐头及粮食等。”

第二个没想到的是能源接轨有差别

在美国实行“家居能源补助计划”,专为低收入家庭减轻煤电费用,非美籍人士也能享受。能源补助除帮助支付煤电费外,还可代为修理暖炉、煤气管等相关暖气设备。”

第三个没想到失业救济金能比工资高:

“有一些美国人被公司解雇了,有些会暂时不找工作,因为现在领取的失业救济金比所能做的每小时9美元的工资还要高,而且ZF还提供免费的英文和职业培训。”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