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奉罪犯的国家要忏悔

作者:姚小远 发表:2013-02-12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马克思主义的道理,千头万绪,归根结底一句话:造反有理。

2、武斗有两个好处,第一是打了仗有作战经验,第二个好处是暴露了坏人。┅┅再斗十年,地球照样转动,天也不会掉下来。

3、我们杀了七十多万人,东欧就是没有大张旗鼓地杀。革命嘛,阶级斗争不搞彻底怎么行?

4、镇压反革命,杀一百万,极有必要。一九五七年右派进攻,反了右派,反造不起来了。反革命杀了一百多万。匈牙利没有杀反革命。六亿几千万人,消灭那个一百多万,这个东西我看要喊万岁。

5、我才不怕打,一听打仗我就高兴,北京算什么打?无非冷兵器,开了几枪。四川才算打,双方都有几万人,有枪有炮,听说还有无线电。

6、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

7、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要大捕大杀几批。

8、我这次考察湖南农民运动所得到的最重要成果,即流氓地痞之向来为社会所唾弃之辈,实为农村革命之最勇敢、最彻底、最坚决者。

9、这样的一场世界大战中国可能会死掉四亿人口。但是中国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牺牲,却换来一个大同的世界还是值得的。死掉四亿人,还剩两亿人,用不了多少年,中国就又可以恢复到六亿人口了。

10、原子仗现在没有经验,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

11、人要不灭亡那不得了。灭亡有好处,可以做肥料。 

12、为了世界革命的胜利,我们准备牺牲三亿中国人。 

13、勇敢分子也要利用一下嘛!我们开始打仗,靠那些流氓分子,他们不怕死。有一个时期军队要清洗流氓分子,我就不赞成。

说上面话的人叫毛泽东,一个曾经被称作伟大领袖、大救星的反人类分子,仅仅从上面毛语录看,他就犯了反人类罪、种族灭绝罪和颠覆国家罪。更遑论,他不但说到,而且几乎大部分做到了他所说的一切。世界上,还从来没有一个国家敢将一个罪犯供奉起来,中国是个例外!

是到了该认清这个给中华民族带来巨大灾难的大灾星的真实面目,并彻底清算其罪孽的时候了。不然,这个国家就无法开始真正的进步,中国人民的好日子就只能是不伦不类的山寨货!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