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贺岁 纽约民众庆新年(组图)

发表:2013-02-12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龙活虎的舞狮表演(摄影/茹月)

【看中国记者茹月纽约报道】2月11日,大年初二,新唐人电视台与飞龙集团,假纽约布碌仑飞龙超市美食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区贺岁联欢活动,与社区民众共度佳节,并向身在海外的华人朋友带来新年的问候。

近下午4时,生龙活虎的舞狮表演拉开了这场贺岁联欢的序幕。端庄典雅的汉服走秀、幽雅传统的中国舞、犹如天籁的乐器演奏让现场的观众赏心悦目。新唐人的主播们也亲临现场,与民众互动,秀出他们的艺术才能。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和为小孩子准备的游戏,更是活跃气氛,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


歌唱表演(摄影/茹月)


小提琴演奏(摄影/茹月)


传统的中国舞表演(摄影/茹月)

49选区州众议员白彼得(Peter Abbate)虽身在纽约上州,却也特别让他的华人助手曲怡文赶到现场,为纽约的民众带来新年的问候,祝身在纽约的华人们新年快乐。

活动持续了近四个小时,数百人参与其中。这场贺岁联欢不仅给社区民众带来了节日的喜庆气氛,更将中华文化在世界之都纽约传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