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中国新年大游行盛况空前(组图)

发表:2013-02-17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法拉盛社区各界的一百零三个组织的几千人身着盛装组成的游行队伍

【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报道】2月16日,由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和韩裔团体联合主办的法拉盛“2013中国新年大游行”,吸引了来自大纽约地区的数万民众、来自社会各界的一百零三个组织和美国各级政府多位民意代表盛装前来参加游行。

法拉盛中国大游行 多个组织盛装参与

几千身着盛装的人组成的游行队伍,行进在法拉盛数十个街区,气势宏大,装点精致的二十多部花车﹑传统的乐团、腰鼓队﹑舞龙舞狮队一路精彩表演。沿途民众的兴高采烈的观看游行,一派过大年的欢乐气氛。

游行中,由海外华人联合创办的国际非盈利独立媒体新唐人电视台的花车和游行队伍缓缓而来。新唐人成立于2001年12月,在全世界有60多个记者站。宗旨在于促进中国新闻自由,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并构建东西文化桥梁。自2004年4月起,新唐人成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卫星对中国大陆播放未经过滤节目的独立中文电视网络。

而由法轮大法纽约佛学会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壮观游行队伍,历年受到当地民众欢迎。许多民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法轮功组成的腰鼓队和天国乐团的演奏气势恢弘,展现中国民族的精神面貌。华人工商促进会总干事杜彼得表示: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演奏﹐场面壮观﹐每年都赢得好评。

《看中国》纽约总部的同仁也组队参加了今天的游行。《看中国》自2001年创立起,报导不回避有争议主题或妥协于政治压力,以一手的时事资讯赢得了海内外华人读者的广泛支持。

美国各级政府多位议员等也盛装前来参加游行。包括国会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艾维乐(Tony Avella)、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李罗莎(Nily Rozic)、市议员顾雅明、考得维特(Karen Kozlowitz)、魏普林(Mark Weprin)、豪乐阮(Dan Halloran)、纽约州州长办公室皇后区代表孙雯、彭博市长办公室代表张明(Morgan A. Jones)等代表参加了游行。他们在现场开心地向华裔民众拜年,并一致表示,历年这个大游行已经成为法拉盛过中国新年的传统,意义深远,把社区民众的心连在了一起,很荣幸前来一同参与,同庆亚裔最重要的节日。

游行队伍结束后,燃放了爆竹。华人工商促进会理事长徐朱留弟高兴地表示﹐今天的大游行是华人工商促进会每年都要举行的大型中国新年庆典﹐今年游行队伍盛况空前﹐社区各界参与非常踊跃﹐也希望明年有更多的团体来参加。她说﹐很高兴通过大游行让美国人看看中国人过新年的盛况﹐有助社区与主流社会有更好地沟通﹐从而让中国新年成为公共假日。


来自社区各界的一百零三个组织的几千人身着盛装组成的游行队伍


新唐人电视台的花车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花车引人注目,车上身着仙女服和节日盛装的退党义工们问候大家新年好。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成立于2005年,据报道,已有一亿三千三百多万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义工们组成的腰鼓队敲响的鼓声震奋人心。


天国乐团成员身着唐装,将《法轮大法好》、《送宝》、《法正乾坤》、《法轮圣王》、《佛恩圣乐》、
《美丽的美利坚》等乐曲带给观看游行的数万观众。


来自社区各界的一百零三个组织的几千人身着盛装组成的游行队伍


来自社区各界的一百零三个组织的几千人身着盛装组成的游行队伍


来自社区各界的一百零三个组织的几千人身着盛装组成的游行队伍


韩裔团体组成的游行队伍深具民族特色,身着韩国民族节日盛装的韩裔民众载歌载舞,欢快热烈。和大家分享着过大年的快乐。


看中国的同仁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