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中国:山西官场“好风光”(组图)

发表:2013-02-19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涯网友发帖爆料吕梁市粮食局局长贺海昌的办公室奢华,除配备3万多元的沙发外,更安装了能热水冲洗的高档坐便器,帖中附有7张办公室内部图,其中包含一张双人大床图。吕梁市粮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事已处理,有待公布。——杂谈五味



山西吕梁:局长办公室配豪华沙发、双人大床

他任阳泉市委书记时与电视台女台长在北京“鬼混”,被警方扫黄逮个正着。山西省把人领回去后,提拔他为省宣传部长,后任省常委兼太原市委书记,01年再升省委副书记。他上午接免职消息,下午突击提干100余人。06年因受贿被判11年,13年提前出狱当地官员、煤老板、富商名流列队欢迎荣归故里。他体现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雪上松


他体现了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山西原省委副书记侯伍杰

近日,三位“领导”举动,引发了老百姓的十二分关注!大同市长耿彦波要调离大同,市民以泪相送“好官”!山西省原省委副书记侯伍杰提前出狱了,当地官商列 队高调欢迎贪官“荣归故里”!山西李省长下井看望“白白胖胖的矿工”,大家看后惊呼秀官!可叹:本来就是一场戏!——参议王林军


山西官场“好风光”

山西溃坝,新闻里改叫“漏水”。首先是各书记省长的第一时间,再就是成立某某指挥部,然后火速进行救援,好吧,他们都够牛。那么,溃坝淹死牲畜无数,人民居行困难,新闻里所谓的水,“漏”得那么远又那么长,这样三番五次的虚用词报道合适吗?——编导张洲


山西溃坝,新闻里改叫“漏水”

山西怪事多,充满喜和乐,若是你到山西来,事故特别多。垮坝像幅画,忽悠像首歌,官场作秀假大空,这里全包括。谈的谈说的说,山西当官真不错?出狱官商一起来,夹道来迎客。谈的谈说的说,大同百姓没搞错?万民签名一起来,夹道来留客……——(邓丽君原唱 章立凡改词)


山西故事:别紧张,这只是水库漏水(大尸凶漫画)

来源:看中国编辑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