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学生论学习体验 探索大学获好评(组图)

发表:2013-03-06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卑诗省探索大学

卑诗大一生学习体验评价

根据去年一项对加国数十家大学所作的调查显示,卑诗省探索大学(Quest University Canada)一年级学生,在评价自己在大学的整体学习体验时,分别有72%及25%以极好和良好来形容,而探索大学的四年级学生,更有92%以极好来形容,高踞该项调查之榜首(见上表)。 据《麦克琳》(Maclean's)杂志报道,在一年级学生方面,占第二位是沙省布赖尔克雷斯特大学(Briercrest University),分别有59%以极好来形容,而第三位则是安省皇后大学(Queen's University),有54%受访学生用极好来形容。 至于国际知名的卑诗大学(UBC),有28%及50%的一年级学生分别以极好及良好来形容;西门菲沙大学(SFU)有21%一年级学生以极好去形容,形容为良好的有54%。 该项名为「全国学生学习投入」(National Survey of Student Engagement)的调查又发现,当被问到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他们会否再次选择现在就读的大学时,位于史戈米殊(Squamish)的探索大学,高达75%的一年级的学生表示「肯定会再返回该大学修读」,而表示可能的百分比为23%。 占第二位是安省的天道大学学院及神学院(Tyndale University College and Seminary),第三位是布赖尔克雷斯特大学,而UBC学生肯定及可能再次选择该间大学的各有43%。 此项调查希望能作为一个参考,有助大学管理人员了解学生对课程和服务质素的评价。

来源:星岛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