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7年间 历经磨难再重逢(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3-03-07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牛进平、张连英夫妇与现年9岁的女儿在华府重逢欧洲议会副主席史考特先生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报导】久别重逢是多么令人欣慰的事,而人生能有几个久别重逢?2013年3月4日,曾经历经了离别苦,挣扎在死亡边缘的一家人,在华府这个象征自由与人权的地方,再度见到了苦难中对他们积极营救的人,整个过程如同当事者的感受,是“超现实”的会面。

牛进平、张连英夫妇与现年9岁的女儿清清,于3月4日晚间,会见了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此度见面是牛进平自2006年与史考特先生见面后的第一次会面。对于能再见到当初营救的对象,史考特先生表示有“超现实感”。因为过去这七年间,这对夫妇历经了生死与磨难。

2006年5月21日,为了解中国人权真实情况,史考特先生走访北京,法轮功学员曹东和牛进平为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所采用的种种不人道手段,冒着生命危险与其会面。会谈中,牛进平讲诉当时身陷劳教所的张连英所遭受的酷刑,曹东则披露了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对所听闻的一切,史考特先生感到震惊。

2007年12月13日,张连英离开了北京女子劳教所,将一份呈词递交给史考特先生及欧洲议会人权委员会。随后史考特将张连英所遭受的五十余种酷刑公布在议会网站上,引起了世人的震惊。

2008年北京奥运前夕,张连英和牛进平再遭当局迫害,张连英在马三家劳教所受到非人的摧残,获悉这样的情况后,史考特在更大范围曝光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致力于营救这对夫妇。

张连英透露,孩子一岁半时,她被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在三平方米的寒冷小号里,警察不分昼夜的高音播放小孩喊妈妈的哭叫声,那是对人意志力极大的摧毁。此外,她曾九次被勒死过去,经历过死亡,张连英表示,死亡本身相对来说并不可怕,而酷刑折磨中长时间处于濒死前的挣扎,那才叫痛苦。几个吸毒卖淫的包夹每天多次把她按在地上,用湿抹布堵住她的口鼻,当她窒息的喘不过气来时再松开,然后再堵住,一次又一次的反复折磨,直至她大小便失禁。劳教所里的许多法轮功至今都是这样被反复酷刑折磨着。

一家人能在纽约团聚并再度见到史考特先生,张连英感谢史考特先生的营救:“如果不是您多年来的帮助,我们全家不可能有今天的团聚。当时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和马三家我都曾被多次强制抽血,尤其是在北京女所,还被扒光衣服按在仪器上做全身检查,挣扎时把屋里的电脑主机都踹到了地上。如果不是您当初的帮助,我也许就被活摘器官了。”

这个令人充满感恩的会面,临别前,张连英的女儿清清害羞的用英语向营救父母的史考特先生说:“Thank you.”

而另一名于2006年与牛进平一起会见史考特先生的曹东,于去年再次被非法劳教两年半。这背后是另一个生与死的故事。

附曹东与杨小晶夫妇生与死的故事:十年生死两茫茫(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