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星人的彩蛋?广州广场卫星图似猪头(组图)

发表:2013-03-12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花城广场上西塔以东位置一处区域,在高空往下看形似"猪头"。


花城广场上形似"猪头"的区域,"猪鼻子"其实是一个音乐喷泉。

微博热传花城广场卫星图,“猪鼻子”原是音乐喷泉

“猪”出没请注意,就在花城广场!近日,一张花城广场的卫星地图图片在微博上走红,从高空望下,图片中的花城广场与猪的头部颇为相似。原来,“猪鼻子”是花城广场音乐喷泉位置,“猪眼睛”是两个通往地下的出入口。对于这种巧合,广州设计院表示只负责花城广场的地下商场设计,而截至发稿,负责地上部分设计的广州市园林规划设计院仍未作出回应。

现场

地平线上,想找“猪头”不容易

在微博上走红的“花城广场神似猪头”的图片来自@Google黑板报,是通过Google街景截图得到的卫星地图图片,从高于西塔的高空往下望,花城广场中央区域椭圆形的设计与猪的脸部颇为吻合,而中央的喷池位置和上面的两个“黑点”,就刚好拼成了嘴和眼睛,整张图片刚好与平常所见的“猪头”很相似。

昨天下午记者登上西塔70楼,可明显看到“猪头”轮廓。不过想在漫长的花城广场上准确找到“猪头”所在的区域,并不容易。借着在西塔上拍摄的图片,再根据“猪头”与周边广图新馆、西塔等位置的比对,大半个小时才准确找出。

“猪头”所在区域恰好是花城广场的音乐喷泉周边,比对从高空拍摄的照片,喷水池是“猪鼻子”,喷泉周围的下水通道组成了“猪鼻子”的轮廓,而黑色的“猪眼睛”,竟然是两个通往地下的出入口,难怪不少网友认为眼睛有点小。

音乐喷泉是广州市民平时常来的休闲场所,昨天下午,有街坊带着小孩在这里嬉闹,也有游客站在水池边上拍照。记者向两位游客提到微博热议的“猪头”卫星图片,她们却认为“不像”。的确,单从地平线上看花城广场,并不会产生站在“猪头”上的感觉。

热议

“这是猪星人留下的彩蛋吧

花城广场的这个“秘密”,在微博上已经被转发了数千条,有不少人还亲自上Google Map上看花城广场的卫星图并截图。网友“咩咩yea”调侃说:“是个猪头,还是戴了口罩的猪头。”网友“jiongka”将它和周边的地形联系起来,称“加起两端,我觉得更像一块猪头手表了”。当然,也有认为这更像个“狗熊脑袋”。

有些网友的想法很另类,“Sherlock_少东”认为这是“设计师留下了彩蛋”,也有自称“猪星人”的网友感慨地球人发现了他们的秘密,“让你发现了这个秘密,其实是猪星人留下的!”

原标题:广州广场卫星图似猪头 网友:猪星人的彩蛋

来源: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