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祥星父母致保定监狱长的公开信

作者:唐海 发表:2013-03-13 0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保定监狱长:你好! 

我们是郑祥星的双亲,今年已经七十多岁了。我们虽然有四个儿子,但只有祥星俩口子经常来看我们,照顾我们。现在他们不在,我们感到从未有的孤苦,天天盼着他回来,时时都想着他们,想着他们对我老俩口照顾的点点滴滴,时常以泪洗面。祥星以前对我们也不是很好,祥星是当地小有名的混混,整天打啊打啊的,儿媳妇对我们也不好,结下了很大的怨仇,断绝来往,逢年过节几个儿子和媳妇都来,就祥星媳妇不来,不但她自己不来,也不让祥星和孙子来,年年过不了团圆年,我们老俩口偷偷抹泪。儿媳妇在路上见到我从来也不叫妈,不打招呼,跟仇人一样。

大概在九九年前后,有一天儿媳妇孙素云突然买了一大堆东西到家来,我楞在门口看着断绝来往的儿媳妇,突然出现在眼前,半天说不出话来。未等我说话,素云先开口叫了一声妈,我回过神来,感觉这是真的吗?当时只知道哭,素云也哭,全家人都跟着哭。哭过之后,素云说:我炼了法轮功了,师父让我们不能记恨别人,对父母对儿女都要好,我今天是来向您道歉的,希望您能原谅我。我们全家人哭过之后,我高兴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我们一家高兴的象过年一样。从此,素云常来看我们,照顾我们,成了我们老俩口最大的依靠。我儿子祥星看到他媳妇的变化,很感动,也跟着他媳妇炼功了,脾气也变了,对人也和善了。当时我发自内心的感谢法轮功的师父把我的孩子们变的这么孝顺,让我们在晚年终于得到了家庭的幸福美满。后来政府不让炼功,我们老俩口内心十分迷惑,为啥不让人变好呢?从此,我们时时担心这两个孩子,总怕他们受到打击。直到祥星被抓,被枉判十年重刑,我们这个家就垮了一半。

祥星出事后,只听孩子们说祥星是因为炼法轮功被抓了。我虽然不懂法律。但是我的儿子我知道,他是真心实意的要做个好人,没有做任何昧良心的事。儿媳妇告诉我村里有几百人签名要求政府释放祥星,不知道政府为啥没有放他,我坚信我儿子是被冤枉的。孩子们和律师也说,宪法里有明确规定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从电视新闻中看,习近平说,任何人都不能超越宪法之上,否则就要给以追究刑事责任。我们是朴实的百姓,我们不想猜疑什么,但是我们相信这个社会需要我儿子这样的人。

从去年八月八日我儿子被送到你们保定监狱,突然在十月底传来消息说他做了开颅手术,我们的心就凉透了,只怕我的孩子是不是还能保住性命。我儿子十几年来身体一直很好,从来没有见过他吃药打针的,身体一直很结实,洗衣机、电冰箱扛起来就走,谁都说祥星身体很壮。祥星被关押在看守所时,在唐海县医院给他做了全面检查,这些都有记录。后来送到保定监狱时,又做了体检,能被收监狱,他的身体条件应该是没有问题。为什么突然会摔得脑出血?!左右两侧头骨也摘了,这究竟是怎么摔的?!母子连心,我心疼啊!伤在儿身上,疼在娘心上!我天天依在门框上盼着祥星,多想听他叫一声妈!

我老伴因风湿手脚骨头严重变形,生活不能自理,我自己也因脑出血住院,以前还得过乳腺癌,现在还有糖尿病,身体状况也很差,我儿媳妇孙素云父亲也做了开颅手术,一直瘫痪在床上,时时需要人照顾。现在为了祥星,我几个儿子心思都在保定,整天奔波在唐海与保定之间,也顾不上我们这几个老人,使我们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特别是祥星父亲的病入冬后越来越重,现在坐起来都困难。儿子命悬一线,我们老俩口古稀之后一再受到精神的重创,现在我们老俩口过几天就得输液以延续生命。家中失去孩子们的照料,严冬屋内冰冷,多病的老伴在炕上裹着被子还冷的不行,常常深夜失眠以泪洗面向我要儿子,我们相对落泪,不知道这样暗无天日的日子何时才有尽头。

法轮功怎么样,我们百姓和你们一样心里都清清楚楚。相信你也为人父母,做人子女,人心都是肉长的,我儿子祥星还曾经劝我们不要怨恨迫害他的人。面对我们的孤苦、面对我儿子的善良,我不知道能不能让你体会我们的真诚?为了给善良人一个保护,也为了祥星的生命还有机会延续。希望你们尽快把我儿子送回到我们亲人的身边。你们的善举一定会得到福报。

最后,祝你们一切都好。

 

郑祥星父母亲:郑增减 佟敬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