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情标准是什么?(图)

发表:2013-03-17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一直在想,假如查尔斯王子只是一个普通的男人,那个19岁的黛安娜还会在明知他另有所爱的情况下嫁给他吗?在黛安娜一段公开的录像中,她曾经说大婚那一天:“我的心像死一样平静,我感觉自己像待宰的羔羊。”

她其实是可以不必那么可怜的,没有人把她送到案板上,是她自己愿意的,如果她不肯,谁还会强迫她站在教堂上对一个男人说“我愿意”。但是能责怪她吗?黛安娜分不清爱那个男人或是爱那顶王冠的区别,但后来她实际上还是有很多机会的,当他们的婚姻名存实亡的时候,她可以选择离婚的,但是她迟迟不肯,仍然固执的保留王妃的头衔。也许她觉得已经为这个称号付出了太多,所以她不能失去这一荣誉。


网络撷图

不要责怪女人对爱情的态度,除了七仙女以外,没有几个女人会爱上卖身为奴的董永。但是对于寻常女子来说,我们期待从爱情中得到附加值,女人们常常对自己说,干的好不如嫁的好,当然最好是嫁一个又优秀又爱自己的男人。只是世界上不会有那么便宜的事情。美丽如黛安娜都不能,何况别人呢?要一个女人一开始就能分得清楚是爱一个人还是爱一个人所提供的生活是很难的。常常听女人议论什么样的男人能嫁不能嫁,他们往往会撇着嘴说,那些不成功没有经济能力的男人是不能嫁的,他们缺乏富人的风度和心胸。其实女人自己何尝不是这样,这现实中能有几个女人对名利说: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个世界上到底是否存在纯粹的爱情,是什么让罗米欧与朱丽叶生死相随?是什么让温莎公爵舍弃江山和王位?难道真的是他们幼稚或一时冲动?我相信不是,爱是一种无法替代的感情,除了和你爱的人在一起,否则你无法感受到爱的幸福。但是爱情的附加值是可以替代的,如果你希望能够通过爱情获得财富,那么在得到财富的同时你就不认为你还需要和财富提供者在一起了,尤其当你成长起来的时候,并且建立了自己的财富王国,你就不能再忍受最初的为你提供财富的那个男人。

世间值得追求的东西有很多,但唯有爱情,是必须真心相爱才可以尝到它的滋味的,也许是酸甜苦辣样样都有。而其他东西,你得到它的途径有很多,并不一定非要通过和一个人结婚才可以。既然这样,人为什么要给自己的爱设立那么高的门槛呢?我担心不是你对爱的要求太高,我是担心迈进你门槛的人恰恰都是与爱无关的人。因为真爱是不需要门槛的,爱是两情相悦,两厢情愿,又不是在自由市场挑西红柿,非要找性价比最合理的。

恋人之间最爱问的一句话,大概就是你爱我什么?从来没有人说我爱你的财富,我爱你的家业,爱你能提供给我的生活。为什么?因为我们都知道那大煞风景。至今为止,我听到一句最动人的答案是一句英文:I love you not because who you are,but because of the love when I love with you.

爱情为之付出的真情最为动人,你爱你爱着的爱情吗?

爱情世界里从来都没有对和错,只有爱和不爱。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