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命令党校学习的官员不许雇人写作业

发表:2013-03-21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章佳慧编译报道】据英国《电讯报》3月20日(周三)报道,在习近平最近高调反奢侈运动中,在党校学习的官员们被命令自己写作业,吃食堂。

本周,由中共强大的组织部公布了新规定,命令中共党校的学生们“应该自己写研究报告和论文,不允许雇用写手代笔”。

禁用写手是对党校学习的领导人最新严格要求的一部分。

新规定也禁止“公款宴请”、海外旅游、“晚餐派对”,以及“与学习无关的旅游或娱乐活动”。

同时,受训党官也要被迫适应“学校宿舍”,在“学校食堂”吃“节俭”的伙食。党校教授吴辉(Wu Hui音译)周三对官媒表示,党的午餐监视人员将记录出勤,“违规者将被要求离开学校”。

吴教授说:“官员们总是忙着聚餐,会友,他们没放多少精力在学习上。”

自从11月习近平接手党的总书记以来,就誓言要解决腐败和官员奢侈浪费问题。

习近平的反腐运动发生在一系列的政治丑闻之后,这些丑闻赤裸裸的暴露了中国统治者的特权和奢侈生活。

党校新规定也要求官员要“减少会议,压缩文件,官员访问时要减少交通中断,要节俭”。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