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旧金山 扣人心弦获盛赞(组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3-03-21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李芳旧金山市报道】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20日在旧金山市欧菲姆剧院(Orpheum Theatre)的首场演出圆满成功,迎来满场,吸引了旧金山湾区一带方圆上百公里远近的观众观看演出。

这是继今年一月初,神韵艺术团在沙加缅度和圣荷西市连连满场以至一票难求的演出盛况之后,再度惠顾旧金山湾区,从3月20日到24日在旧金山市欧菲姆剧院做五天七场的演出。

观众盛赞神韵:舞蹈精准、节目精彩

大旧金山地区的律师赞叹神韵舞蹈演员舞姿美丽精准;节目所传达的信息强大有力。远道而来的观众,感叹不枉此行,两个多小时的车程绝对值得。看过神韵的大公司客户经理,今年再来,让她体验仍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彩。

律师Eric Glasser在旧金山湾区和伙伴一同开办律师事务所。20日晚带女儿Anita在旧金山市欧菲姆剧院观看神韵的首场演出。父女俩对神韵的节目赞不绝口,欣赏有佳。一致表示为他们带来美好的享受。Eric一连的说,他喜欢神韵的舞蹈、色彩、故事、文化、历史。他说,尤其是表现异国父女抓入监狱的舞蹈(“奇缘”)所讲述的故事,演得非常好。他也喜欢那少林和尚的故事(“十三棍僧保唐王”)。

Spencer Young也是一名律师,在奥克兰的皮埃蒙市有自己的事务所。他和远道来访的朋友,巴西心理学家Georgia Esteves一同观看了演出。Spencer表示,演出精彩,扣人心弦,尤其舞蹈演员的表演如此之精准,令他印象深刻。节目的故事情节,让他了解到一些不曾知道的历史和文化,非常好。 Georgia则表示,自己语言表达有限,但演出令人陶醉。她喜欢那里的舞蹈,和展现的文化内涵。她说:“这个演出真的是非常之美!”

Tatiana Haddawy 是奥克兰市的一名私人健身教练,20日晚和丈夫一同观看演出。她表示自己是芭蕾舞迷,观看了神韵的舞蹈,她说:“我爱神韵的舞蹈风格,和那震撼人心的故事”。女演员舞姿仙韵,看那“彝韵神舞”的彩色罗裙,“旋转起来是那么的漂亮;男演员又是那么的刚劲有力。”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以五千年文明为积淀,通过具有表现力很强的中国舞和丰富的民族民间舞蹈,展现给观众以丰厚的历史和文化。神韵艺术团的舞蹈,以中国舞为基础,演员经过传统的专业训练,每年推出一台全新的节目在世界巡演,不断创造艺术的更高境界。

Chelsea Cunningham是媒体公司Titan的客户经理,去年就看了神韵的演出,20日和公司的同事和上司四人一同观看了3月20日神韵在旧金山市欧菲姆剧院的首场演出。她说:“我去年就看过神韵了,今年又来了,仍然让我倍感精彩,我不得不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非凡而惊人的演出。”

美发师Vanessa在大沙加缅度地区开办发廊,她也是业余舞蹈爱好者,曾经学习过四年舞蹈,对神韵表演的舞蹈尤其欣赏和喜爱。当晚和妹妹Jessica,妹妹的未婚夫Jack Newman驱车两个多小时,从沙加缅度赶来。他们表示,神韵的舞台如此之壮观、辉煌,犹如气壮山河。完整的把历史文化从古到今在舞台上呈现,“真是好得不能再好了,太棒了!”

Vanessa表示,我们错过了神韵一月份在沙加缅度的演出,就想不能再错过旧金山的演出。她说:“这俩个多小时的车程绝对是非常值得的!” 回去后一定要让自己的未婚夫也能来看神韵。全家约好,明年一定会一起再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