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的十大罪恶(图)

作者:余志坚 发表:2013-03-22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喻东岳先生,鲁德成先生和我在长期学习与交往中,对中国的毛问题一直有着清醒的认识.正是基于这一共识,八九民运中,我们才义无反顾地策划并实施了挑战幽灵毛的“五二三”事件.我们认为,毛的主要罪错和过失至少有以下几点:

(一)毛必须承担对中国人民和民主党派背信弃义,放弃宪政民主,实行“一党独裁”的罪过.中共之所以取得全国政权,是它成功利用了中国人民向往自由,追求民主的愿望,对人民虚假承诺,信誓旦旦,得到大多数民主党派的支持和配合的结果.然而,中共很快就撕下伪装,将一党凌驾于国家与人民之上,强迫各民主党派改造为中共的附庸党和花瓶党。

(二)毛必须承担农村合作化运动中残酷无情非法剥夺中国农民的土地所有权的罪过.全国范围内的“土地改革”之后,中国农民得到了理所当然应该得到的属于自己的一份土地.然而,好日子没过几天,毛就以暴力和欺骗的手段剥夺了广大农民的土地所有权,严重侵犯了农民的权利,挫伤了农民的生产积极性。

(三)毛必须承担“反右”运动贬损知识分子主体地位和知识分子代表中国人民良知作用的罪过.一九五七年,毛发动“反右”运动,伤害了无数知识分子应有的人格和尊严,三百多万“右派”知识分子遭到迫害和监禁.毛一贯贬低和蔑视知识分子的主体地位和知识分子代表中国人民良知的作用,说是“皮之不存,毛将焉附”.他的错误,决不是什么反右扩大化的错误,而是根本就不应该发动这场政治运动

(四)毛必须承担“大饥饿”时期饿死四千余万中国人民的罪过.一九五八年,毛又发起“大跃进”运动,提出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三面红旗”,号召“全民炼钢”“大干快上”“三年超英,四年赶美”,他作为一个经济外行而总揽全国经济工作,完全无视经济规律,急功近利,揠苗助长,造成全国“浮夸风”盛行,饿殍遍野,至少有四千六百万中国人民竟因饥饿而死!这惨绝人寰的罪行虽被毛掩饰为“三年自然灾害”,可也算是对喜欢逆天行事、高唱“人定胜天”的毛的绝大讽刺.其实,天灾是有的,但“人祸”才是主要的,这个“人祸”的祸首就是毛!

(五)毛必须承担“文化大革命”中将马列主义宗教化的罪过.一九六六年,毛又发动了他称之为“史无前例”的十年“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运动,他号令全国工农兵学商,人人要“政治挂帅”,“斗私批修”,“认真看书学习,弄通马列主义”.文化大革命后被称为“十年浩劫”,其本质则是将马列主义宗教化,是对人类自由思想的全面摧残和扼杀.通过“文革”,毛将中共政权改造为政教合一的政权,他本人则成了凌驾于全民全国全党之上的最高领袖。

(六)毛必须承担在中国长期实行愚民政策,闭关锁国,“反帝反修”外交的罪过.毛在奠定了自己的独裁地位之后,对外既自绝于苏联集团之外,又自绝于西方世界之外,夜郎自大,甚至幻想向第三世界国家输出其“毛式革命”,把自己打扮成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领袖和导师.毛的外交也是愚民政策的外交,致使大多数国人对外部世界的了解片面和狭隘,从而对中国的国际形象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七)毛必须承担糟蹋和戕害东西方人类优秀文化,大树“文革”新文化的罪过.在毛统治中国的二十七年,批胡风,批胡适,“破四旧,立四新”,“批林批孔”,他既视以儒教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为糟粕,又视倡导自由平等博爱的西方民主文化为思想敌人,不惜一切代价地用马列毛思想给中国人民强行洗脑,这之间尤以“文革”为甚.毛所树立的“文革”新文化,不过是反人性的“假大空”教条文化.有句话说的好,“文化大革命”确实就是“大革文化命”。

(八)毛必须承担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极左”理论的罪过.我们认为,“以阶级斗争为纲”是毛贯彻一生的核心思想,而“关于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的理论的创造者不是康生、陈伯达、张春桥、姚文元等人,而是毛本人.上述诸人不过是毛的理论帮凶而已.毛确实是发展了马列主义,但他的发展不过是错上加错而已。

(九)毛必须承担长期大肆神话自己,大搞“个人崇拜 ”运动的罪过.从四五年到七六年,毛在中共党内外发动了旨在神话他自己的“个人崇拜”运动达三十余年之久.他欺世盗名,美化和夸大自己的历史功绩,贬损他人,标榜自己一贯正确,最后把自己打扮成了马列主义宗教的“最高领袖”,“人民的大救星”,“东方的红太阳”,“亚非拉第三世界的革命领袖和导师”.他完全 凌驾于全民全国全党之上,直接掌控天下“臣民”的生死予夺大权,顺之者昌,逆之者亡.毛的帝王思想和帝王作风在这场旷日持久的造神运动中可谓暴露无遗,人所共知.而刘少奇,周恩来,林彪等人所犯的错误,不过是秉承毛的旨意办事而已。

(十)毛必须承担残酷迫害和无情打击政治对手和反对意见的罪过.毛一生追求与天地人作斗争的无穷乐趣,他的党内对手王明、张国焘、高岗、彭德怀、刘少奇、邓小平等人都曾充分领教过他的厉害,而更多的中华优秀儿女如储安平,傅雷,老舍,王申酉,林昭,李九莲,遇罗克,张志新等人更是惨死于毛的“极左”专制统治之手。

以上十点,仅是择其要者而言之.毛的主要过失还有很多,这里无须再一一列出.以七六年“四五运动”和七九年“民主墙运动”为标志,中国人民的思想开始觉悟和解放,中国也由此进入了一个真正具有革命性和进步性的人性大解放时代。

因此,以历史正义和人民利益的名义,我们愿意在此再次呼吁:必须永远取消在天安门城楼悬挂毛画像!并且,我们还进一步郑重建议:必须永远废除“毛纪念堂”!将天安门那座棺材建筑改造为“中国文革博物馆”,迁出那具“木乃伊”,陈列相关历史文物,让那座可耻的丑陋的建筑永久的保存下去!供人凭吊,咸来参观,以此警示国民,告诫子孙:勿忘“文革”国耻,不再重蹈覆辙!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