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两会最新政治段子:5年前就知选谁

发表:2013-03-22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会整完了,想起一个关于投票的老段子:美国佬很牛逼地说,我们上午投票下午就知道总统是谁了。结果中国人很淡定地说:我们今年投票,5年前就知道会选出谁。----与那些不知道这一节的bb们共勉。”

“油也涨,菜也涨,只剩央企活得爽!大也贪,小也贪,一直贪到小保安!米也贵,肉也贵,就差放屁不纳税!房一轮,车一轮,还剩多少有钱人?官也抢,匪也抢,还爱尼玛什么党?生不成,死不成,衙门处处是捆绳!说也假,做也假,你们不怕千刀剐?”

“人民日报关于领导人换届社论:选贤任能世界领先。中国特色选举制度的成功不只是挑战了西方传统政治理念,更丰富了人类选举政治理论和实践。”

“二会代表提案可以做成笑话段子手册,滑稽又可怕,幽默又残忍,折射出这个病态国家的方方面面。”

“就像老婆饼里没老婆,人民大会堂又有几个真正的人民呢,代表的提案亮瞎我的铝合金眼了!”

“家住朝阳区的郝先生早就说过,在我国,想靠写段子来谋生立足是很困难的——你再有天分、再努力,人家一开两会,随便提个案讲个话,轻轻松松就把你比下去了。”

两会上无下限的提案:周森:捐工资搞慈善要立法;陈光标:未接受九年义务教育不应生孩子;朱列玉:应将贪污10万判10年以上改为1年以上。

政协委员陈红天说:各种手段都没把房地产压下去,说明没有泡沫。网民回复:各种手段都没把腐败打下去,说明没有腐败。各种手段都没治理好空气污染,说明空气没有污染。各种治疗都治不好便秘,说明根本没屎。各种手段都不能把傻逼消灭,说明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傻逼。

哎呀,坑爹的两会……你们开个会关百姓屁事,还不让回京了,我就擦……走了两个多小时,竟然告诉去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安检证,你早干啥了,到北京交界才说,TMD。

中国纪事:1,老百姓卖套房子赚点钱,20%要交政府。政府就像阎王爷,生死簿上笔一挥,钱就来了,不用跟任何人商量;2,多带一罐奶粉,两年大牢50万罚款。带奶粉比带白粉可恶,老百姓在政府眼里就是贼。3,一堆移民海外、子女不在中国的演员,揪心地畅谈着国事,名曰“两会”。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