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彭山河道发现千只死鸭(组图)

作者:李鸣 发表:2013-03-25 0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工作人员在清除河道中的死鸭

【看中国记者李鸣报导】死猪事件尚未落幕,19日,四川眉山市彭山县南河河道出现上千只被抛弃的死鸭。事发至今,鸭子死因尚未查清。

3月24日下午,彭山县委宣传部官员接受央视采访时坦承该县发生死鸭事件。他表示,该县环保部门3月19日下午接到村民电话,说在青龙镇和观音镇交界的南河河岸、河中央有很多死鸭子。有关单位到达该地点,发现50、60个编织袋,里面装满了死鸭,总计有上千只。因为死鸭有些都腐烂了,所以没法查明死因。

彭山县相关管理部门初步认定,这些死鸭是从南河上游漂流而下,并声称不会对当地的人畜带来危害。

此外,彭山县环保局对此水域进行了抽样化验,得出的结果与上海死猪事件相同——该水域的水质未受到污染。

《天府早报》报导则指称,虽然有关当局对打捞到死鸭的地面进行消毒,但微风拂过,河沙里腐败的气味还是令人作呕。并於题为“眉山千只死鸭河中漂 已填埋无危害”的报导中写道:
死鸭哪里来?
暂不明
死鸭是否患有疾病?
暂不明
死鸭如何处理?
定点填埋
对饮用水源有没有影响?
没有
是否有死鸭流入市场?
没人会买

目前,死鸭的确实来源地与鸭子死亡原因还没查明。


河道发现中的死鸭


从编织袋中取出的死鸭(视频截图)


工作人员对打捞到死鸭的地面进行消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