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 宝典

发表:2013-03-30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为永远病人的二大原因:过食+药物!就是吃太多啦,还有就是吃药,这绝对不是好事。
糖尿病是全身性的代谢紊乱 !主因则是胰脏过度疲劳 !
细嚼慢咽是在降低胰脏负担 !
活得健康的重要原则:一少三多 !
A.少吃   B.多休息   C.多喝水  D.多流汗
满身流汗对各种疾病都是有益的 !
改变体质是根治高血压的不二法门 !
有健康活力的肾脏就不易罹患高血压 !
饭量越大,耗氧也越大,细胞越缺氧,心脏就越加压,血压也就越高了!
只要积极改变体质就可以治万病!
吃饭最好 “五分饱” ,不要“撑饱”!
空腹时身体发热流汗是最有效的新陈代谢法,也是细胞自行清血解毒,补气活化的时机 !
(消化系统运作时,就停止排毒!)
癌症的主因: 超级中毒+组织缺氧(重度缺氧)!
癌症是身体长期处于中毒状态(强酸)所引起“缺氧”的自然现象 !
“氧”是身体治病,救命的灵丹,它决定腺体调节能力,免疫系统的强弱,更掌控了癌症病人的生杀大权 !
勉强消化食物,只会继续透支体内血氧,迫使免疫系统一厥不振 !
疾病──来自违背大自然,健康──则是来自顺乎大自然 !
癌细胞是“厌氧性”的 !正常细胞是“嗜氧性”!
治癌的重点:
A、消除缺氧现象
B、提身自体免疫能力
C、积极改善酸碱体质!!
有病的人 不适合住在冷气房内,应尽量让体温升高多出汗 !
帮助病体出汗提升“氧水平”是复健的主要工程 !
提升免疫能力的重点:
A、血液循环良好  B、新陈代谢正常  C、精神良好。
“忧伤”是毒药,“开怀”是良方!!!
消化是一项十分耗氧的工程 !
当消化功能增强时,内分泌与解毒系统就显著减弱 !
当身体遭病毒入侵或是废物累积超过上限时,“ 发烧机制 ”立即启动 ! 
“吃药”是一种“慢性中毒”!
5%属急性病 应该仰赖医生治疗,但是95%的慢性病 应该交给自己治疗!
自己专属的医生:自己本身,自己专属的药厂:内分泌系统!
身体是最好的明医,活化腺体后,自有取之不尽的灵丹!
当身体饥饿感讯号出现时,正是排毒旺盛,免疫功能快速增强时!
癌细胞怕热,  厌氧,厌碱 !
养成每日多发热流汗习惯,避免酸中毒与内分泌腺的失调衰退!!
自体中毒: 情绪,生活压力, 便秘,失眠!
持续性的缓慢出汗,将深层细胞内积存的废物毒素倾入血液后,继而成功燃烧代谢并借着汗水排出体外 !
长期多食习惯,使消化系统过劳,长期消化不良结果 血液酸毒化!
如果睡前吃饱饱, 保证一夜睡不好,睡前吃得越少 就很 快睡饱 !
饱食快感之后 立即换来数小时的精神衰退与陷身体于缺氧虚冷的低 潮 !
严格遵守不饿不食的良好习惯,尽可能延长二餐间距,让身体获得些许喘息机会,以支持免疫细胞进行警察任务 !
当饥饿时,有机人体有一种神奇力量,开始将癌细胞,废物毒素当成燃料 !
不饿又多食造成持续性的缺氧,最容易出现身体的恶化 !
饱对病人不利,是缺氧疾病的开始 !饿是治病潜能发挥之时!
生病时本能性是不饿的,此时消化腺体需要“深度休息”,以利加强内分泌的发达,才有助于身体发挥整体的调节治疗功能 !
加强免疫功能是治癌的不二法则,请别误食健康食品(多含化学成分)!
维持“神智的清醒”显示腺体发达与免疫系统功能处于最有效的状态 !
神智更足以检验自体免疫功能的强弱 !
重要基本概念:癌症是吃出来的 !
罹癌之后病人最需要的是先可怜吃坏的病体,并给予充足的消化休息,以得到身心深度的消化与净化,让身体机能有喘息,回复健康的机会!
病人缺的是氧,不是营养 !
不停的吃东西是一种严重的错误 !
长期过食习惯会使血氧过度耗损而不足!
多食使人易缺氧昏神 !
多言,睡眠不足容易耗神 !
暴怒,忧虑,使人伤神 !
少食使人维持神智清晰 !
饭前空腹时 多发热流汗,饭后适度散步运动或闭目瞌睡,藉以提升头部的氧水平 !
当肚子饿讯号出现时,口臭,尿臭,体臭伴随而出,正显示身体忙着大清仓,消毒,杀菌,清血,解毒,燃烧过剩营养,消化癌细胞肿瘤 !
千万不要把身体当汽车,食物当汽油 !
当空腹开始饥饿时,腺体自动将体内储存的脂肪,肝醣,下等组织……等转化为血糖使用,不必担心低血糖!
把多吃改少吃,尽量延长肠胃休息时间 !
身体断绝外来食物时,全身细胞便开始进行门户清理,这原理就跟焚化炉的原理一样,开始循序消化过剩营养,及不良细胞组织与废物毒物 !
身体是一部内燃机,发热更能加速促进燃烧废物效果,因而提高代谢,增强免疫功能 !
肚子饿时可以先喝水,然后运动大量流汗,静待二度饥饿讯号来临时,才是最佳进食的时机 !
酸性体质?万病根源 !
学药品(或健康食品)或许短期可以控制局部症状,但却长期慢性腐蚀毁坏整体健康(化学药品都是以石油提炼制造出来的)!

来源:心莲子看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