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李抛弃中共才能不负众望

作者:苏明 发表:2013-04-01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不久共党报出了一个令人惊喜的数字,说的是中国大陆的对外贸易额终于超过了美国,成为了世界第一,这对于稍有头脑的人来说,不太容易惊喜,反而会马上提出问题。马上要问的是,这是指出口的贸易额?还是进口的贸易额?即便是不分进口出口的贸易额,大家也想弄明白,究竟是哪一个的比重占的大?

如果是出口的贸易比重大,面对着崩溃了的经济惊喜是不可能的,但至少能使人感到松口气,那就是说中国制造的假、冒、伪、劣、毒的商品,世界各国都在争着抢购,多少还能保证一部份中国人有工作有饭吃。在仔细的查找了一些数字以后,连松口气的感觉都没有了,原因是共党又在拿着丧事当喜事办。

从零八年全球金融风暴发生以后,世界的经济进入了萧条,各国政府和财团们首先采取的应对措施就是收紧银根,具体的做法就是收回在海外的投资,关闭或撤走在海外办的公司、工厂和机构。接下来的措施是消减政府的开支,财团们则是减少中高层的管理人员,最后是集中资金制造本国的就业率,尽可能的减少失业率,在对外贸易上尽量的加大出口额,减少进口额。

仅仅二零零九年,中国大陆的出口贸易就减少了近百分之五十,以后的三年中,每年仍在继续减少,因此才造成中国大陆的失业率是逐年攀升,商品的库存积压严重,资金链断裂,官商们加快了卷款外逃的速度。在这种情形下,以经济增长维持合法性的共党在零九年就大肆举债四万亿的同时,又印刷了九万多亿的新钞票,以保持增长。

增长维持合法性的共党在零九年就大肆举债四万亿的同时,又印刷了九万多亿的新钞票,以保持增长。

钱都投入了固定资产,尤其是房地产业,于是就带动了以钢材、铁矿石、钛、铜、水泥、木材、石油等等方面的进口贸易,再加上由来已久的中国人吃进口小麦、进口大米、玉米、大豆、猪肉等等的进口货。共党打出了城市化的口号,那是因为土地已经成为了共党们能抢劫的最后一桶金了,给已经破产的中国农业是雪上加霜,使得中国人在吃饭上对进口的依赖度是逐年的攀升。

所谓的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中国大陆能向世界提供的东西是越来越少了,所谓的世界加工厂的大好形势不过是昙花一现,生产出来的假、冒、伪、劣、毒被各个国家抵制,就连越南、柬埔寨、缅甸、泰国等国的人民都是宁可买本国的商品而拒绝买中国制造的商品。

这就是说中国大陆从原来的出口大国已经悄悄的变成了进口大国。对外贸易额占世界第一的帽子仍然还要再戴一段时间,因为新上台的习、李们据说有个大计划,继续借债四十万亿,加快中国大陆城市化的速度。

这就是说,所需要的建筑原材料及燃料等等的百分之六十到八十是要从外国进口的,这样的好处只有一个,那就是帮助各个出口国尽快的拉动外需、复苏经济;而坏处是中国大陆在九十万亿的国债上将又增加四十万亿,新钞票的印刷量将至少在六十万亿和八十万亿之间,使得新钞票的印刷总量能够接近二百万亿,继而又推动了一波猛烈的物价暴涨和持续增高的通胀率。

更有甚者,一位独立的学者在两年前就发布了一份调查中说,每一项政府的投资中,平均有百分之四十到六十的投资款是被层层的共党们贪污掉了,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楼倒、桥塌、公路断裂的原因了,于是我们就不难想像习、李的大计划不过就是制造更多的豆腐渣工程而已。

近日有记者在网上发布了一份调查报告,报告中说在整个的珠江三角地区的建筑物都是用从海里捞出来的海沙去浇灌混凝土的,海沙是腐蚀钢筋,于是这就解释了危险建筑物到处存在的原因了,还有新建筑物的楼板断裂、墙体裂缝等等的原因。调查报告中说,河沙每立方米的售价是一百六十五块钱,而海沙的售价是三十多块钱,在工程的预算中仅仅在使用沙子的预算款中就有近百分之八十的钱是可以贪污的。

建筑商们没有道德唯利是图,那么工程技术人员们难道不知道海沙是不可以用在混凝土里的吗?当然知道,不要说工程技术人员,就是一位普通的建造工人都知道沙子和碎石在搅拌前必须要过筛,去除沙石里的土块和杂物,过筛后的沙石如果仍不干净的话,还要用清水冲洗,过程并不复杂,为的就是保证钢筋混凝土的百年质量,由此可见,任何的一门专业包括科学和艺术在内,只要与权力、与金钱挂上了钩,就一定变质,其实这就是共党强加给中国大陆的特色之一。

共党们无人性,就一定要中国人民都没有人性,至少也要失去伦理道德、无公德,把中国大陆改造成为土匪的山寨,于是共党的交椅就坐稳了,也不必年年开支庞大的维稳经费了,农民不种地,都做了城里人,难道就有钱治病而不会死在家里了吗?上亿的冤民们即使是生活在美丽中国里,他们的怨气也会像灰霾和沙尘暴一样笼罩在上空,美丽未必幸福,大国未必是强国,天堂虽好未必人人都愿意去。

共党打造过共产天堂,结果是死人亿万,幸亏天堂垮掉了,否则即使建成了,也没有人敢去。共党的天堂没有人敢去了,但是共党这个体制还是有人削尖了脑袋也要往里钻。这个体制没有理念、没有职责、没有义务,可以为所欲为而不承担任何的责任,可以尽情的贪污腐败而没有限制,比文化大革命的那十年还要严重。

在本人以前的评论中有两、三次提到过,我痛恨共党、痛恨毛泽东就是从一九六六年开始的,以后走上了反党之路,一生奔波反而感到心安理得。如果说文革十年破坏了经济的话。其实那个时候中国人并没有感觉到,人人都是半饥半饱的过日子,可是耳朵里听到的都是大好形势,一会儿增产,一会儿丰收,一会儿帝修反们都玩完了,一会儿又是毛泽东当上了世界人民的大救星,但是真正破坏的最严重的就是中国人的道德伦理。

毛泽东所拚命鼓吹的就是要中国人去释放出人性中恶的一面,所拚命宣传的那就是仇恨,毁掉的是人的理性,从而使一部分中国人变成了喊打喊杀誓死保卫的狂徒和生番。文革后有识之士们普遍认为,再去恢复中国人的传统道德至少要五十年的时间。

可是共党又必须永远正确,当然就不懂得什么是反思,更不给国人们反思的机会,接下来就是邓时代的大贪污,江时代的大腐败。胡、温的十年是全面破坏生态的十年,是彻底的毁掉了农业和自主工业的十年,是彻底的败坏了国家民族和中国人的声誉和尊严的十年,更是共党们贪腐卷款外逃高峰期的十年,同时也是毁坏了中国大陆今后发展的持续力和后续力的十年。

江朱当政的时候总共印刷了十六万亿的新钞票;胡、温十年共印刷了八十多万亿的新钞票,现有国债九十多万亿的百分之八十也是胡、温这十年欠下来的。共党祸国殃民是党章的规定,但是把国家和人民祸害到如此惨烈的地步上,固然是共党的罪恶,但是丧失了人性和道德底线的部份中国人也起到了相当的作用。

匈牙利的一位国会议员提到,二战后共党在匈牙利建立了政权,一九九零年匈牙利人民推翻了共党,共党留下的是一个破败的匈牙利,二十多年来民选的政府与人民通力合作修复匈牙利,这位议员说,修复、重建和建设匈牙利都不是十分困难的工作,而真正困难的工作是然后恢复被共党破坏了的人性道德和传统。

他说这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最重要的工作,因为一个人性不充实、道德水准不高的民族是建不成文明进步的国家的,所以对所有前共党国家人民的教育是所有东欧国家政府最关注,更是时常讨论研究的重要工作之一。所谓的人的素质的高与低,其实就是人的人性和道德的完整与否,一个缺德少性的群体或者是民族,社会就不可能安定,国家就不可能发展。

共党报出二零一二年GDP的产值是五十一万多亿,使得的经济学家们都在怀疑这个数字中的水分究竟有多大?记得二零一零年的产值,共党对国内报出是四十多万亿,但对国际报出的是三点五万亿美元,摺合人民币不足二十二万亿,夸大了一倍。二零一零年报出产值是四十七万亿,于是二零一二年那就是五十一万亿了。本人几次在评论中使用这种数字,无非就是要告诉国人民众们,千万不要相信共党的宣传,但却得到了一些攻击和谩骂来回应。

本人无意与任何同胞为敌,只是想请这些人查找一些二零零九年二月份,共党喉舌中央电视台和新华社报出的二零零八年的GDP产值是二十六万亿,财政收入是六万亿这个两个数字;两年后的二零一零年GDP产值增长了百分之四十,达到四十多万亿;又是两年后的二零一二年产值比二零零八年增长了百分之百,达到了五十多万亿。

哥伦比亚大学的一位社会学教授说,愚蠢是最大的社会之恶,一个社会的蠢人多,于是大权就掌握在了蠢人的手里,当人的高超的创造能力与严重的愚蠢相结合以后,其产物会是什么呢?当然是虚荣、狂妄和贪婪。

希望国家富强但是不能用假数字制造富强,富强与否是与百姓人家的日子紧密相连的,民生艰难又哪来的富强?灰霾、沙尘暴和严重污染的水,又妄谈什么美丽中国?做人的权利被打压,做人的自由被钳制,又何谈幸福中国?说这种话的人是蠢人,相信这种宣传的人也是蠢人,其愚蠢之处就在于是一厢情愿。

一厢情愿的根本那就是在感情用事,不同物种之间的动物们也有感情,人之所以高贵,就是因为人有理性,所以才能脱离动物世界,形成了人类的社会,感情使我们对许多事情产生了兴趣,但是当我们从事这些事情的时候,则是处处需要理性来行事的。

纵观共党这六十多年他们的所想、所做和所宣传的,无一不是感情用事、一厢情愿,始终够不上人的理性的程度。正是因为共党如此,所以共党就必须拚命的去愚化、毒化、奴化中国的民众,目的就是扼杀中国人的理性,让中国人都变的和共党一样的动物,于是共党就可以肆无忌惮的造假、谎报、欺骗,更是巴望着能有一群被愚化和退化了的人去欢呼雀跃,死心塌地的为共党站台,于是一个强大辉煌、美丽、幸福的中国就被创造出来了。

太子党、官二代都坚信自己的老子是英雄,他们就是好汉,从来没有想过英雄的称号是人民授予的还是自封的,现在的愚人都明白他们的老子们未必是什么英雄,可是后代们却个个是贪污犯和腐败分子。老一辈、子一辈,都是始终不明白国家的主人是人民,并不是所谓的英雄和好汉们的。经历了从英雄到好汉的六十多年,始终没有脱离一厢情愿的动物层次,更是没有丝毫的迹象显示出人的理性。

近日习近平又说已经感觉到了民族复兴的迹象了,黄浦江上飘着一万多只死猪,难道是民族复兴的迹象?估计习近平童蒙没有养正,少年又赶上了文革,成年又哪能来的德呢?更何况在共党体制里的人为了争权夺利不惜打群架打个你死我活,打败了的伺机反扑,打胜了的提心吊胆,高处不胜寒,又怎么可能去修心养性,更不必去提什么齐家治国了?

在回答外国记者的提问时,习近平引用了老子的一句话,治大国如烹小鲜。在当前经济崩溃、债台高筑、民情积愤,社会问题成堆的情形下,不知道习近平打算烹哪一位的小鲜,就可以恢复经济,还清国债,民心顺和社会安定,显然习、李们是不具备这份才能的,也收拾不了这个烂摊子。老子的学说是太深奥了,习、李们未必读得懂,不如学习一下黄帝、尧舜的垂衣裳而天下治,这要容易的多。

顺应民意赶上宪政民主的潮流,既可以青史留名又不失封侯的功绩,从而达到庄子的五不为无为的境界,于是烹小鲜不过就是为自己能个下酒菜而已。共党们喜欢说自己日理万机、事必躬亲、面面俱到,于是就达到了加强党的领导的目的了。殊不知一群上升不到理性的动物们所能干出来的就只能是祸国殃民。

近日的报章评论中有不少是大赞习、李的为人是多么的好,于是就推测他们必将如何如何,其实这些都是一厢情愿的想当然,出自于共党体制的习、李如果是好人,那就彻底的去抛弃这个政权,变革政治制度,那么他们为人的好与坏也就大可不必再提了,他们只能是在马列毛、邓、江、胡们画的圈子里挣扎着,等待着全民的大起义和大革命的到来。

谢谢各位听众朋友们的收听,下次的这个节目的时间里我们再见。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