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正从黑暗中悄悄地到来(二)

——献给伟大的中华民国第一0二周年国庆

作者:念贲 发表:2013-04-25 0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

弹丸之地非米粒之光
窃贼败家遗民更遭殃

民主自由的台湾,那仅仅只有三万六千多平方公里的土地,在窃取了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土地统治权的窃国贼眼里,的确只是小小的一处弹丸之地。然而,就是在那弹丸之地的三万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却傲然耸立著一座座既文明、富庶,也生气盎然的美丽城池。那一片和平的土地上的国际大都市、标准的海滨城,乃至乡下的农村、集镇并市井,无一不连接着天然形成的一处处繁荣有序又风貌朴实的渔村、港湾,更还连接着每一位台湾人民的苦与甜、喜与乐。

台湾曾经张开她的双臂容纳战胜了日本法西斯侵略者的抗日英雄,台湾也同样张开她的双臂容纳了在戡乱内战中战败了,而被叛乱者赶出了中国大陆的中华民国政府以及隋府败退台湾的大约两百万军民。于是,我们患难中的祖国母亲,才又有了一片稳固的栖身之地,亦才能够暂借宝岛栖彩凤,碧波万里活蛟龙。

退守台弯的军民,在中华民国政府的带领之下,大家就把宝岛台湾视为自己新的家园。自那个时候起,中华民国的政府、军民,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开发台湾、建设台湾,并且还誓死保卫著台湾,终于让宝岛台湾逐渐的又更加发展壮大了起来。

台湾既是在青天白日的照耀,也是在神的安排、庇护、与眷顾下,亦才成了现如今无不令世界刮目相看,无不令红色大陆党国天朝统治下的遗民同胞们羡慕不已的一方圣地。

随着时光地流逝,大陆沦陷区的遗民也终于从独裁统治者的洗脑教育中慢慢的觉醒了,终于知道了一些被尘封的历史的真相,知道了中华民国从一九一二年建国直至于今,都还没有像窃国的乱臣贼子所宣扬的那样亡了国。那代表着中华民国国家权力、亦象征著中华民国合法国统、合法执政的青天白日旗帜,一直都还高高地飘扬在全世界的上空,并且已经一百又两个年头了,并且还将永永远远地飘扬下去。

忆战败之初,故先总统蒋公以及青天白日下的中华国民政府,能够勇敢地直面战败的事实,军民上下,痛定思痛;中华民国不仅没有垮,反而绝地逢生,力求发展。在民主、改革、图新的系列变革地推动下,国家大胆地开放党禁、报禁,台湾已就真正的又发展壮大了起来,曾经还一度的成为全亚洲的四小龙之一。

六十多年来,青天白日下的台湾虽然失去了全世界最大的消费市场,但她依旧没有用金弹饮弹的外交手段去拉拢、诱惑别国对她的认同,去阻止背信弃义的邦交国染指世界上最大消费市场的错误选择,相反,台湾在中华民国的领导下不仅养育著台湾的人民,更还支持着世界各地的远亲与近邻。台湾政府与台湾人民把中华民族的传统文明、传统美德在全世界的每个角落里一一展现。

时间是位最公正的审判官,时间老人和历史老人都清清楚楚地记录著神州大地曾经发生过的所有一切。欺骗和谎言以及被歪曲并篡改了的历史总会有在历史的照妖镜下还原本来面目那一天,在等待着正本清源的又岂止你、我、他,还有普天之下还没有忘记祖宗的所有中华儿女和红色大陆党国天朝的所有遗民。

有一首不是红歌的真正的爱国歌曲唱得好,《中华民国经得起考验》!早在中华民族长达十四年的伟大卫国战争初之三十年代,日寇就已经向我中华神州伸出了侵略的魔爪。那时候,祖国正在危难中。可是,苏联那个红色法西斯却趁机指令共产国际第三支部在中华民国的境内诱导、怂恿无赖痞子等类刁民领着不明真相的一些群众到处造反,目的就是要推翻政府,聚啸山林,建立他们的红色共产主义党国天下。

身为中华民国的臣民,时值国难当头,不图报效祖国,报效民族,造福社会,却在中华民国境内的江西瑞金以公开分裂祖国的行为建立了——“中华苏维埃人民共和国”那个比现今的台独、藏独等所谓的独立势力更为明目张胆的分裂祖国的国中国,也就是共产主义苏维埃扶持建立在中华民国境内的小苏维埃子国,亦是现今红色大陆党国天朝那个伪政权的前身。
                    

(四)

祸国殃民苏维埃是始作俑者
内忧外患民国政府坚持抗战

回顾被先锋队组织恶意隐埋了的真实的历史,任何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都当愤慨不止。每每想起,我也实在禁不住恨自心起,悲从心来……。

悲一九三一年十一月七日,共产主义苏联操纵其名为中国支部的傀儡,为分裂大中华民族的民族国家——中华民国,就在中华民国国境内的江西瑞金建立了第一个分裂祖国的伪政权——“中华苏维埃人民共和国”,成为了中国近代史上分裂祖国的卖国鼻祖。从此,中华民国境内就更加的不太平了。乃至日本军国主义那黑色的法西斯竟然也跟着共产主义苏联那个红色的法西斯,如出一辙的为了达到它们侵略中华民族大好河山的目的,亦不甘落后地操纵起末代亡国皇帝傅仪效法共产苏俄的傀儡政权——在近代史上第一次出现的被分裂的第二个中国,既江西瑞金“中华苏维埃人民共和国”的示范下也跟着在东三省建立起了再一次分裂中国的第二个国中国——伪“满洲国”。

叹祸害了俄罗斯民主共和国的红色暴政、共产主义苏维埃,又把它带毒的病菌流传到了我中华大地,致使神州亦被污染,灾难更以蔓延近百年。几十年来,中华民国境内各地狼烟四起、内忧外患,中华民族处在被苏、日及其在中国境内的赤祸延伸势力逐步地侵略、瓜分的危难之中。共产主义苏维埃又命其在中国的代理——中国所谓的无产阶级先锋队组织,发动暴动、引导罢工、组织学生游行示威,到处举行“反饥饿、反压迫、反迫害”等等一系列以作乱为目的的革命举措,要把中华民国政府颠覆,再建立共产苏维埃的中华子国。

痛在长达十四年极为艰难的卫国战争中,中华民国领导下的国民革命军流血舍命保家卫国,更以整连、整营、整团、甚至整师的整体牺牲在抗击著侵华日军的战场上不可胜数。谁能想到?仅隔四十年后,当年“反压迫、反饥饿、反迫害”的策划者、怂恿者、组织者和领导者竟然又戏剧性的异位了角色。在上世纪八十的年代末期,竟然又在其窃国成功后所建立起来的新建政权之京城,对着要求惩治贪污腐败的学生和手无寸铁的群众举起了带血的屠刀。

恨包藏祸心的红色叛逆,在其羽毛未丰的时候竟然像寄生虫一般地假意投诚、归顺在领导著全中国人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中华民国的体内。先锋队组织的第一代党魁为博得最高最高统帅的青睐,竟然不惜两度当众高呼“蒋介石委员长万岁!”然而,流氓就是流氓,那个流氓头子卑躬屈膝地巴结蒋总统的目的就是要封号、要装备、要给养;就是不要抗日、假抗日、或者消极地抗日;发展壮大实力倒是又快又积极又直接,目的就是为后来的叛乱夺取政权积蓄了“扭转乾坤”的力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哀肩负著领导全国军民抗击侵华日军重任的中华民国政府,尤其是当时的最高统帅蒋总统,竟然小看了包藏祸心的苏俄共产第三国际既(中国支部)一干贼子的狼子野心和犯上作乱能力。作为当时有能力清除异类的民国政府终究还是大意失了荆州,姑息更还造就了苏俄支持掌控的内贼奸雄。不知当年是养狼为患?还是总统的宅心仁厚才?才以君子之心度了小人之腹?才让魑魅魍魉祸国殃民的篡政窃国阴谋得以成功?致使国父孙中山先生创建的亚洲第一个共和国的大陆江山全面沦陷,让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的人民从此陷入了万劫不复之中,成了备受窃贼及其窃贼麾下贪官污吏鱼肉揉拧的沦陷区遗民?

惜曾经领导全中国人民流血抗战的中华民国政府,以及保卫中华国民领土与人民为己任的中华民国国民革命军,更以他无量的烈士的鲜血为捍卫了中华民族的民族尊严,为保卫中华民国一千零四十万平方公里领土的完整,曾以二十二次大会战、一千一百一十七次大型战役和三百二十一万一千九百一十四人的烈士英灵为代价才赶走了入侵的日本强盗,赢来了伟大的卫国战争的全面胜利。不知道是大意失了荆州,或者是天道自有定数?总之,没曾料到前面刚刚赶走了强盗,后面竟又窜出了寄生在民国政府里面硬了翅膀、要伺机作乱并夺取共和国政权的红色白眼狼。

苦被长达十四年的卫国战争耗尽了财政,拖垮了兵员、装备、设施,便以为从此天下皆太平而解甲休兵、刀枪归库、回转田园谋生活的和平日子已经到来。或者是,因为久经战乱的抗日军民太疲惫,精力体力亦殆尽?还是由于国家统治阶层对心怀鬼胎的反叛逆贼的过于宽厚仁慈?等待到叛乱窃国的烽火再度涌起时,戡乱却已经失去了还手的能力,最终致使历时三年的戡乱内战全面失败。想那推翻了满清、打倒了军阀、北伐亦成功而建立起来的亚洲第一个民族共和国政府却犹如陷入了平阳境地的猛虎,不得不因为在戡乱内战中的失败,大陆江山全部沦陷而败退到了台湾。至此,亦才有了令世界华人终身难忘的桃代李僵和中华儿女永远都记得的“一九四九”——那个令普天之下所有的中华儿女无不为之断肠痛伤的国殇之日;有了自“一九七二年”起始之后的中华民国外交陷入了极为困难的那些特别令人痛苦失望的年代。

盼我们中华民国包括大陆沦陷区在内的所有中国人民,无论是了解了那一段屈辱不平的历史和不了解那段历史的中华儿女们,都学会去尊重历史。为尊重那一段历史事实,从历史与时间俩位老人的见证中去挖掘一切真相,去揭露所有谎言,去发现自我并了解我们的祖国。让无情的历史潮流涤尽窃国贼欺骗了一时却不能欺骗永远的弥天大谎,让制造谎言和欠了债务的说谎者以及谎言大白于天下,债要连息偿还,拖得越久,付出的利息就会越多、越大。看人间有多少的往事,而没有哪一件不在说明这样一个道理:人类无法,天亦有法。老子曾说:“人法地,地法天,天法自然。”尽管国际社会亦是没有多大的公义所言,自愈为世界警察的公义主持者同样亦是服从于“胜者王败者寇”的陋习,尽管那些靠不住的盟国朋友背信弃义,尽管篡政窃国成功了的红色强盗犹如赖狗长了毛一般的得志小人,不惜以利用沦陷区的老百姓为绑票,挟持老百姓并用老百姓的骨头榨出来的油作为那个篡政建立的、倒退的、没有执政合法性的、伪政权的专制服务。金弹、银弹亦就是那个邪恶政权的外交武器,抛金撒银更是那个邪恶政权美其名曰外交政策的惯用手段。因而,亦才有了以联合国的名义挤掉联合国创始国之一的中华民国,而换上了靠二战结束乘机发动叛乱并在那场内乱战争中打败在十四年卫国战争中就已将精力、元气殆尽了的中华民国,再以共产苏联式的“革命的名义”建立起来的所谓“新中国”。用中国老百姓古老的说法就是:吃屎的反倒把屙屎的给赶跑了而喧宾夺主、本末倒置,更还无休无止地肆掠亚洲第一共和国的土地和人民。
                  

(五)

谎言欺骗血雨腥风满神州
八千冤魂遗民流尽辛酸泪

问苍天,
谁是分裂祖国的鼻祖?
谁是颠覆共和的元凶?
谁在卖祖求荣,引来外魔?
谁在篡改历史,以骗治世?
谁是魑魅?祸国殃民?
谁是魍魉?背离祖宗?
谁给中华民族带来灾难?
谁使祖国陷入万劫不复?
谁才是真正的流氓无赖?

反省前事,就应当警醒未来。希望民主选举的中华民国政府不要再步后尘,狼毕竟是狼,绝不会成为良善的同路人。

六十多年来,靠谎言,靠欺骗,靠血腥,靠一手造成比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还要多的八千多万无辜的冤魂,那个既无前朝执政玉玺,也无前朝投降诏书,而靠在卫国战争期间养精蓄锐再发动叛乱窃国并成功的伪政权,更还一再地打压与加害既有前清王朝的执政玉玺也有前清王朝投降诏书的合法的中华民国政府,乃至造成当今中国之有待解决的最大的、诸多的历史问题和现实问题。

在推翻清代专制王朝建立起来的中华民国和中华民国领导下坚强的人民,却也并没有被那不公平、无公义的决议和窃国成功的伪政权卑鄙恶劣的金钱外交所结盟的国际空间给活活掐死。相反的,那担负著中华民国复兴重任的台湾,竟然还在统战、孤立的劣势中更加顽强地发展、壮大了起来。那代表着中华民国的合法国统的青天白日旗,不仅高高飘扬在台、澎、金、马的蓝天白云中,更还飘扬在全世界的上空。

难道说,这不是神的旨意?这不是上帝颇具深意的安排?

上帝审判活人和死人的日子就要到来了,我在等待着,一切有良心的、还没有忘记祖宗的中华儿女都在等待着……。

(待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