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家庭团聚新风向(组图)

作者:茹月 发表:2013-04-28 0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alal Al-Haj(右一)一家(摄影/茹月)

【看中国记者茹月纽约采访报道】自4月20日以来,纽约林肯中心已经上演了7场神韵演出,其爆满盛况从第一场就开始持续延烧。时下,观神韵已经成为不少家庭团聚庆祝的方式,也是旅游人士的必经之地。

新闻记者、阿拉伯电视台新闻频道驻联合国/纽约办公室主任Talal Al-Haj的儿子即将在本周末成为纽约市的律师,为了庆祝儿子的这一成就,Al-Haj一家在4月26日晚,前来观看神韵。

Al-Haj先生开心的表示,这是他们全家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夜晚。

Al-Haj先生表示,神韵用一个个小故事来演绎中国文化,虽然与自己所想象的表现方式有所不同,但他却很欣赏,因为其展现了中国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

Al-Haj先生说他最喜欢《古风仙韵》的节目,“女孩子们舞动着长袖,非常漂亮、端庄、典雅。” Al-Haj更感慨于演员们与动态背景天幕的同步配合与互动,“背景天幕做的真的非常好!展现不同的景观,舞蹈演员们与背景天幕同步配合,飞进飞出,真的是非常好!”


纽约市交通局桥梁工程师斯维特拉娜(左)和她的俄罗斯朋友(右)(摄影/茹月)

4月25日,纽约市交通局桥梁工程师斯维特拉娜(Svetlana)带着她的俄罗斯朋友观看神韵。斯维特拉娜女士介绍说,朋友从俄罗斯来美旅行,一周后就要回俄罗斯了。她特意带着朋友来看神韵,两人在这里度过了愉快地夜晚。

斯维特拉娜女士开心的与记者分享自己看后的感受:“本来我是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来的,有一点点累了。但是看完神韵后,从剧场走出来,我感到神清气爽,非常高兴,感谢神韵的到来。”“我很喜欢《春来早》的舞蹈,让我都想去上课学习舞手绢了。”“我曾经去过亚洲,但是没去过中国,现在我真的想去中国看一看。”

斯维特拉娜女士表示要向朋友推荐神韵,“我会跟他们讲神韵是非常非常漂亮的演出,演员漂亮,音乐优美,不同寻常。一切都那么完美,他们必须来看。”

斯维特拉娜的俄罗斯朋友虽然不擅长讲英语,但是也积极的表示,很喜欢神韵的舞蹈。


轩尼斯母子(摄影/茹月)

居住在费城的牧师丹尼尔•轩尼斯(Daniel Hennessy)在周末期间来到纽约与母亲贝蒂娜•轩尼斯(Bettina Henessy)小聚,母子二人于4月26日晚来观看神韵。

轩尼斯女士是一位英文教师,她很喜欢神韵节目中充满教育意义的小故事。从演出中,她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充满的爱与信仰,以及中国人希望自由表达自己的渴望。

母子二人都希望目前在达拉斯的父亲以后也有机会来看神韵,轩尼斯女士说:“我会跟他说,他一定会非常喜欢看的,他需要来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