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集会呼吁: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组图)

作者:柳笛、张正 发表:2013-04-29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柳笛、张正采访报导】2013年4月27日,来自大纽约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与支持法轮功的民众,在法拉盛的繁华街区举行了主题为“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大游行后。接着举行了主题为: 纪念4.25法轮功反迫害十四周年,声援一亿三千七百万勇士退出中共,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大集会。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向十几位声明三退的海外华人颁发退党证书。该中心的李祥春博士说,美国国会去年12月发布报告,正式认可关注中国大陆的退党运动。

多位法轮功学员和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社会知名人士以及美国钮约的社区领袖在会上发言。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呼吁中国人在这个历史社会转型的过程中,要做出自己正确的选择,站在正义,站在历史的大潮这一边。

张而平:中国人要做出自己正确的选择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先生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先生说:我们今天站在这里,为了纪念在14年前4月25日上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旁边的国务院信访办公室去申诉他们的依法维权。在此之前他们很多法轮功学员在天津被警察骚扰,甚至被殴打拘捕。所以他们去北京上访,这样他们就来到中南海旁边有一个叫国务院信访办公室,那么他们来到国务院信访办公室为了申诉宪法所给予他们的权利。中国宪法明确规定,人有信仰、集会、言论自由。那么这些法轮功学员就按照中国宪法给予他们的权利维护他们的权益。

然而三个月之后在7月20号,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进行残暴地迫害,甚至令人发指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这样的暴行。前不久,《Lens视觉杂志》登出来文章叫《走出马三家》,曝光了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对妇女进行性侵犯,这是你们的同胞,中国妇女,中国平和的妇女的迫害。任何一个有血有肉的中国人应该站出来阻止这场迫害,连中国的媒体都报道了这样残暴的事实。

我们今天的海外的华人,如果你是个有种的中国人,你应该站出来为法轮功发言、发声。中国共产党是来自德国,从苏联到德国的文化,从1949年才开始占领中国,它不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国传统文化里从来没有共产党,这是一个西方的文化。它在中国的土地上霸占着政权,对中国人血腥地迫害。从五十年代的“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到今天的法轮功。

在海外的中国人,你们到这里是来干什么来的?你们到海外不就是为了自由,为了更好的生存而来的吗?那么我们中国人看到自己的同胞被一个外来的政党迫害时候,你们就应该站出来支持他们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过去14年承受着各种各样的仇恨,各种各样的诋毁的宣传,各种各样的迫害。也是为了中国人的权益。实际上法轮功学员体现出来大忍大善不仅仅是为了法轮功学员自己的修炼的权益,所有的中国人民都应该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权益,而为了这个基本的权益,法轮功学员已经默默承受了过去的14年的迫害。

我们也看到在中国大陆出现了很多的变化,比如在辽宁省,在河北省,在黑龙江省出现了很多访民,很多老百姓集体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集体签名,比如在河北正定县一个县就有1万9千名村民签名为法轮功学员伸冤。在河北的清县也出现了3千8百名老百姓为法轮功学员签名按手印伸冤。在黑龙江的佳木斯市也出现上万人为法轮功学员伸冤。站出来为他们发声,这些现象在中国大陆现在出现的越来越多,我们也看到中国大陆目前政局里也有一些政治人士希望给法轮功平反,有很多声音为法轮功发言。我们希望在海外的侨胞,中国人在这个历史社会转型的过程中,你要做出自己正确的选择,站在正义,站在历史的大潮这一边。

玛莎:一如既往站在法轮功学员一边


法拉盛40选区领导人玛莎

法拉盛40选区领导人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s)女士说:我们美国是一个自由民主的国家,作为社区领袖,我有责任维护和平的生活环境,今天的游行和集会就很和平。所以,我来参加。我有一个好朋友是炼法轮功的,我因为支持她,也曾受到中共暴徒的人身攻击。这种行为是不和平的。

她说:今天,法拉盛的警察为游行和集会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因为,警察也是为维护和平的生活环境服务的。有人说:,今天的活动很危险,事实证明一点也不危险。是那些说这种话的人危险。我知道,中国已有一亿三千多万人退出了中共,这很好。

最后她说:我会一如既往,站在法轮功学员一边,也会经常参加他们的活动

李大勇:让解体中共再早一点,再快一点


李大勇博士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博士说:首先,让我们对一亿三千七百万已经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中国民众,表示由衷的敬意。 路是人走出来的。持续不断的一亿三千七百万中国民众的三退,已经切实地闯出了一条解体中共的智慧、慈悲、光明之路。每一个率先参与三退民众,都在以自己最为朴实的方式创造历史,为自己奠定着光明的未来,更是融入成为民族重生的重要部分。

他指出:在今天的集会上,我们可能已经感受不到十四年前的那种阴森森的萧杀气氛,而更多看到了这个民族重生的希望,看到了邪恶即将在中国大地上解体,感受到正义即将在神州大地上彰显的喜悦兴奋的心情。

他认为:解体中共的强大力量在:天要灭中共,这是解体中共的巨大力量之一。

二、一亿三退大潮、全民抗暴就是人心向背的根本标志

彻底抛弃幻想,全民参与解体中共,这是解体中共的巨大力量之三。

四、争先恐后退出中共 万众一心解体中共

他呼吁:时不我待,让我们争先恐后退出中共,万众一心解体中共,全力以赴,让解体中共再早一点,再快一点。

唐柏桥,胜利最终属于我们


唐柏桥先生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先生说:法轮功过去十四年在全球开展的反迫害讲真相运动,是人类历史上最可歌可泣的壮举。

他说:我们正在接近临界点,中国民主革命随时都可能爆发。我们要做好一切必要的准备,包括思想上的准备。我们将不仅面对敌人的负隅顽抗,也将面对各种复杂的国际环境和民众极度愤怒的情绪。如何构建一个能持续发展和泽被后世的社会,是我们现在就必须开始认真思考的问题。我们不能等待民主革命的到来,我们更不能寄希望于他人起来抗击中共,我们自己要积极行动起来,我们要成为中国民主革命的推动者。我们要让我们的子孙后代以我们曾经身为终结暴政的参与者而感到无限荣耀!

他认为:现在是我们跟中共进行最后对决的时候了。狭路相逢勇者胜!现在我们已经与中共狭路相逢,就看谁是真正的勇者了!我坚信,胜利最终属于我们!

戴蒙:罪犯一定会受到惩办


戴蒙博士(Dr. Damon)

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 (DAFOH, 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发言人戴蒙博士(Dr. Damon) 说,在美国,器官移植平均要等两年的时间,但是在中国却只要2到4个星期。中国90%器官移植赠体来源不明。1999年后,中国器官移植数量突然猛增,那年刚好是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有大量来自中国大陆的证据表明,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那些罪犯一定会受到惩办。

章天亮:中共的解体灭亡是无法逆转的


章天亮博士

中国历史与文化学者章天亮博士是当年4.25事件的亲历者。他回忆说,1999年4月25日中国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和平上访是保障信仰自由使中国社会走向良性社会的契机。但是中共和江泽民选择了迫害。但是法轮功没被吓住,反而成为遍及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和平运动。当年马丁·路德·金的民权运动还有法制社会的保障,但是法轮功学员面对的是没有任何底线的邪恶中共集团——饿死几千万人都不开仓放粮、机枪坦克杀学生、活摘法轮功器官谋利等恶行的邪教。14年来,中共政权在迫害法轮功中瓦解了它存在的机制,中共的解体灭亡是无法逆转的。

贾亚辉:清醒地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贾亚辉

曾在2008年在马三家劳教所被关押一年多的沈阳法轮功学员贾亚辉在现场讲述中共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折磨,特别是对女性学员的性虐待。她在马三家遭受了上大挂、被警察一整天用电棍电敏感部位等丧失基本尊严的惨无人道的折磨。她说,她在劳教所曾见到学员头被警察打裂、一夜白发、精神失常等惨烈的案例。她呼吁人们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清醒地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葛丽芳:被迫害的人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共

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葛丽芳女士说:今天是法轮功在1999年“4.25”中南海万人上访反迫害集会十四周年集会,法轮功学员们长期坚持、讲真相、揭真相的坚忍付出已经得到国际和本国的正义人士支持和帮助,继高智晟律师的公开信揭露后相继有许多律师加入为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援助,从人们不敢与法轮功接触到支持和帮助法轮功学员,说明惨绝人寰的迫害真相在深入人心,被刻骨铭心的促使人们的良知发现,人们在觉醒,在此让我们共同抗争中共暴政的邪恶、战胜恐怖的中共伪政权、为我们反迫害清算中共的邪恶、残暴、为实现中国真正的民主法治共同努力。

她指出:中国人民在中共党文化教育下,中国现状的乱像丛生!中国五千年文明道德文化沦丧已尽!法轮功的诞生是中国的希望,法轮功为振兴中华五千年文明古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重燃五千年文明道德复兴的希望!法轮功团队精神值得所有中国人学习并弘扬,我们中国冤民大同盟坚决支持法轮功坚韧不拔的信仰和意志,并并肩为振兴中华文明道德而努力!被无辜迫害的人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共!

她呼吁:抛弃恐惧!抛弃中共!弃恶从善!停止迫害!清算罪恶!惩治恶徒!

西诺:讲真相,这是专制者最害怕的

正义人士西诺14年前4月25日开车经过中南海附近,看见了整整齐齐的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从此以后他一直在关注法轮功学员。中共垄断权力、财富,但是他们不能垄断讲真话的权利。法轮功学员有最强大的武器——讲真相,这是专制者最害怕的。

李天笑:“四.二五”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希望


李天笑博士

资深时政评论员李天笑博士说:今天,当我们追缅“四.二五”,深深感到她的历史份量。 “四.二五”这个日子象徵着一个伟大壮举,象徵着一段人世间惊心动魄的反迫害历程,象徵着一股道德上升的力量。“四.二五”不但名垂青史,而且象徵着一种希望。
首先,这个希望是从“四二五”和平上访发展到轰轰烈烈的全民反迫害,中共这个不可一世的庞然大物正在轰然倒塌,法轮功已把一场残酷镇压转化为解体中共的最终结果。

第二,中华民族复兴的希望在于道德和人心,而“四.二五”法轮功维权代表和维护的正是人类的普世道德原则。

第三,当中共彻底摧毁了中国传统文化和道德原则时,中国社会物欲横流,世风日下,以至于天灾人祸不断。法轮功学员在自身修炼和反迫害中体现出的真善忍原则和道德行为,有力地稳定了下滑的社会,为未来社会奠定了生存准则。
各位朋友们,中国的形势已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我们正处在旧宇宙崩裂和新纪元开始的转折点上。让我们在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和一个人神共庆就要到来的时刻,赶紧退出中共,与法轮功学员一起努力,解体中共,迎接中华民族的新生。


刘国华先生

美国守护者同盟副主席刘国华先生提醒迫害法轮功的人:美国国会将会制定惩罚中共活摘法轮功器官的法律,认定这是犯罪行为。禁止参与者进入美国。同时奉劝那些中国大陆执行上级命令迫害法轮功的相关人员好自为之,中共的公务员法第9章第54条 规定 “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中共已经准备把他们作为替罪羊抛出去了。他们要赶快停止参与迫害,揭露迫害,声明三退,才会有得救的希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