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学生最爱居住和工作地 美国夺冠(图)

发表:2013-05-04 2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疲弱的经济和就业前景,并没有减少大学生在这个国家居住和生活的意愿。据一项民调显示,美国是全球学生最爱居住和工作的国家,而美国第一大城纽约则是最受青睐的城市。(Fotolia)

美国疲弱的经济和就业前景,并没有减少大学生在这个国家居住和生活的意愿。据一项民调显示,美国是全球学生最爱居住和工作的国家,而美国第一大城纽约则是最受青睐的城市。

美国为全球学生最爱的国家

据CNNMoney网站报导,从事招聘和品牌推广的研究机构Universum Americas,于2012年10月和2013年1月之间,对全球4,341名平均年龄23.7岁的学生进行了一项调查。1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毕业后愿意选择在美国生活,而不是其它任何国家。

报导说,其它英语国家也成为最受学生欢迎的目的地。英国以12%的得票数排名第2,其次为8%的澳洲、6%的加拿大。

德国也获得了6%的投票,是非英语国家中排名最高的目的地,其次为法国、瑞士、瑞典、日本和西班牙。

Universum Americas总裁贝利(Melissa Murray Bailey)表示,到美国仍是很多人的梦想,因为那里有无限的机遇。

有学生认为,美国是全球最大经济体,也是最大型企业的家园。另有学生说:“我对美国有巨大的感情,我也看到了巨大的成长机会。”

贝利把英语国家占据主导地位的原因归结于几乎全球都在使用英语。她说:“无论学生来自哪里,他们大多数都必须学英语。”

纽约为全球学生最爱的城市

在Universum的全球城市排名中,纽约成为首选。15%的受访学生说,他们如果获得工作,希望搬到纽约居住

排名第2的伦敦获得11%的投票数。旧金山、巴黎和悉尼均获得4%的投票,并列第3。另一些排名前10的城市包括柏林、斯德哥尔摩、香港、洛杉矶等。

尽管多数城市的就业前景并不很强劲,但很多学生仍认为在他们的领域中还可找到机会。例如,商业学院的学生举例说,因金融工作而发觉纽约和伦敦有吸引力。 IT专业的学生则提到旧金山,因为所有软件公司的基地都在那里。

此外,纽约的多元化、文化、社交脉络、出版社、娱乐场所和职业发展等,也是吸引学生的原因。

报导说,选择伦敦的学生认为,它有着无与伦比的文化和历史,而且其近距离使他们能去欧洲旅游。选择悉尼的学生则比较偏好生活方式,他们喜欢住在靠近海滩的地方。而对巴黎的崇拜者来说,该市的美丽就是最大的吸引力。

贝利说,四分之一的受访学生来自美国,他们通常比较没有到国外生活的愿望。而外国学生则把前往海外当作一种“成年礼”。

除了纽约、旧金山和洛杉矶之外,入选前10名的美国城市包括芝加哥、波士顿、华盛顿、西雅图、圣地亚哥、亚特兰大和丹佛。

来源: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