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成都人没上街警察“上街”了(组图)

作者:骆山 发表:2013-05-04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察身影出现在九眼桥、天府广场。

【看中国记者骆山报道】四川成都民众在网上发起“五四青年节”去九眼桥举行示威游行,抗议成都彭州石化项目在当地落户。成都公安于当日(5月4日)调动整个维稳系统“上街”维稳。“成都、天府广场”一度都成敏感词。网民将警方维稳图片发布于微博上。

成都公安官方3日曾发布消息称,将于5月4日至5月5日组织“支援抗震救灾 创建平安成都”实战演练,并已于4日7时开始。对此消息,成都网友纷纷表示“警察们带警棍上街演习,准备捅死地震吗?”“维稳就直说嘛,好歹是唯一一项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税收……!”

对於警方组织“实战演练”的理由,中学生也不相信警方的说辞。网友“陌苡歆”质疑:那我们中学生跟所谓的“实战演练”有何关系?为什么我们星期六星期天还要上课?还不是怕我们参加反PX游行。谎话说多了,总有一天会完全失去我们的信任。


成都庆云南街:5月3日晚二医院门口齐刷刷停着13辆公安大巴啊,这阵势!看来今晚就开始排兵布阵了啊!


4日的天府广场


警察叔叔喜迎"五四"


4日的天府广场


4日的天府广场


天府广场东侧


九眼桥附近社区广场上的应急信息指挥车。


今天的九眼桥安保堪比08年奥运会,安全指数五颗星!交警,巡警,特警,武警, 协警,民兵全部上阵。


今天九眼桥应该是成都最安全的地方,五米一岗,十米一哨,到处是警察,特警、武警


今天的九眼桥


今天的九眼桥


守候九眼桥的警察吃个饭也不离岗。


九眼桥学校:5.4早上学校边全是武警配枪,中午还不准出去吃饭,学校免费提供午饭和水。哈哈哈


川大:看到满街绳扣的短袖、长袖特警,公安民警、交警、女警,消防警,川大被彻底包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