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买烟要飞机延迟起飞? 最牛领导曝光(图)

发表:2013-05-07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替领导买免税烟而要求准备起飞的飞机停机?相信只有中国才有这么牛的要求。网上流传一张女武警与飞机机组人员胶着讨论的照片,上载者称,本月5日,一班由贵阳起飞的“香港航空”班机准备起飞时,一名身穿武警制服的女子突然跑到机舱门前,要求机组人员延迟起飞,为领导买免税烟。不过,有关要求被机组人员拒绝,航班如期由贵州首府贵阳飞抵香港。

为了替领导买免税烟而要求准备起飞的飞机停机?相信只有中国才有这么牛的要求。不过,有关要求被机组人员拒绝,航班如期由贵州首府贵阳飞抵香港。


(看中国配图)

网上流传一张女武警与飞机机组人员胶着讨论的照片,上载者称,星期日(5日)一班由贵阳起飞来港的“香港航空”班机准备起飞时,背对镜头、身穿武警制服的女子突然跑到机舱门前,要求机组人员延迟起飞,因为她的领导忘了买免税烟,指示她要求航机暂停起飞,好让她去买烟,但机组人员予以拒绝,一名被女武警挡着而未有在照片出现的空姐声言,不能让整个飞机的乘客等她去买烟,请对方不要影响飞机起飞。接着便关上机舱门,让飞机按时起飞。上载者还引述说,该空姐最后还加了一句港式俚语“有无搞错!(即有没有弄错、不靠谱的意思)”,有人因此估计她是香港人。

香港航空证实事件,指因涉事航班的机长已指示机组人员关上机门准备起飞,空中服务员拒绝有关要求。但香港航空没有回应乘客身份及其提出要求停机的原因。

照片一出,网民疯传,纷纷指责这名武警的领导不可理喻,“霸气得让人大开眼界!”更有网民指出,飞机是禁烟的,质疑该领导还想用特权在机舱内吸烟,“你以为普天之下皆你妈啊谁都得惯着你?”更有不少网民赞扬有关机组人员,指她不畏强权,据理而行,表现英勇。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