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大代表,打了就打了”(组图)

发表:2013-05-26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上午8时,湖北永州市祁阳县小燕子幼儿园门口,一辆粤S9V635牌照的车挡住了校车的去路。一家长提醒车内人让道,司机竟下车掌掴家长。打人者叫嚣道:“我是市人大代表,打了就打了!” “县委书记来了也没用!”此事经“路边社湖南分社”微博爆料后,被网友人肉搜索,发现此人疑为广东东莞兴圣鞋业董事长王裕文,系永州市人大代表。永州市人大常委会立即组织调查组赴祁阳县调查情况。据陶铸路派出所一名处理此事的民警透露,“打人者确实是一名永州市人大代表”。 


掌掴家长的人大代表开着人大赴会专车


人大代表掌掴学生家长 引发现场群众公愤

“豪言”人大代表遭人肉 疑为广东某鞋厂董事长

网民称,打人者名叫王裕文,身份是广东东莞兴圣鞋业董事长,现为永州市人大代表。

24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帖子中提到的被打家长周先生。周先生说,早上8点左右,他送6岁的孩子去幼儿园上学,看到一辆粤S牌照的越野车正好堵住了幼儿园校车过往的通道。幼儿园保安提醒越野车车主挪一挪位置,但是车主没有动。

周先生说,他也帮忙劝说越野车车主,但越野车车主仍然不想动。这时,他看到了越野车车上“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赴会专车”的牌子。周先生对车主说,如果他不下车,就要给车主拍照曝光。这时,一名中年男子从驾驶员位置下来,对着他就是一巴掌,他身边的孩子立即被吓得哭了起来。而副驾驶位子上一名中年女子说“打了你又怎么样。”

(有删节)

来源:潇湘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