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医生的健康建议(图)

发表:2013-05-27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大多数男士都把皮带系到腰间以下,这也是另外一种逃避的方式。如果防止心脏病和糖尿病依然不能成为减掉啤酒肚的动力,那么你也应该考虑一下这个事实,身体质量指数每增加一个点,体内的睾丸素就会降低3点,这意味着你没有那么man了。

2.大汗淋漓的锻炼:一周一小时的大汗淋漓的锻炼可以防止心脏病,使人心情好,还可以降低血压。而且,还可以使肌肉变的更结实,你就可以参加更多的大汗淋漓的锻炼了。

确定自己身体各项的指数:去做体检,去检查自己的各项生命特征:血压(理想值低于115高于75)、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低于100)、心率(低于70)和空腹血糖(低于100),如果你的各项指数不是理想指数,那么改变你的饮食习惯去一一调节。

3.大笑:笑不仅可以缓解压力,促进社会联系,降低血压,还可以促进免疫系统功能。所以给你的生活多添一些笑容吧。

4.不要不吃早餐:早餐中的纤维可以防止中午过早饥饿,阻止人们吞下含糖量高的食物。而且,研究发现,吃早餐的人比不吃早餐的人苗条。

5.每晚七小时的睡眠不仅有助于长寿,还可以缓解压力,增强记忆力,降低食欲。给自己设定就寝时间,并严格执行。

6.观察一下你的排泄:排泄物应该和肠子一样呈S形,并且非常光滑,如果呈块状像大理石一样,这说明你有便秘。多吃一些高纤维食物,多喝水。

7.不要太溺爱脊背:最新研究发现,在床上休息不利于背部肌肉健康,而且还会延长背痛。最好的方法是起来,吃点止痛药,坚强一点。

8.吃颜色鲜艳的食物:颜色鲜艳的食物不仅仅养眼,它们还富含类黄酮、类胡萝卜素,可以防止发炎。每天多吃一些颜色鲜艳的水果和蔬菜,比那些昂贵的补品有效多了。

9.仅仅刷牙是不够的:不管你刷牙多彻底,刷牙时间多长,细菌依然可以在牙缝中滋生,从而引起心脏病。所以,平时多用牙线清洗牙缝。

10.不要孤僻:女士比男士活的时间长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女士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会说给朋友听,一起商量解决问题的办法。如果你独自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压力,你可能很容易衰老。

11.避免时尚饮食:减肥的真正原因是由于减少了每日热量的摄入。也许你注意不到,每天减少100卡路里,一年体重就会减轻10磅,从而达到延长寿命的目的。

12.做一名聪明的病人:医生只会帮助你保持好的身体,但是最终的责任还在于你自己。在接受任何手术前,记得多咨询其他医生的意见。给自己留一个手写的病历单,包括自己的家族病史,或至少存在网上一份,这样如果你离家之外的时候患病,也可以轻松找到自己的病历单。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