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中不宜出现的五种物品(图)

作者:张恕 发表:2013-06-02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也不可能不眠不休,所以,再怎样不好的家庭环境,也总有摆一张床的地方。不论房子的面积大小、质量好坏等因素,都不能改变卧室在整个家居中的地位。也因此,卧室在整个家居风水中占据重要地位,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主人运势。所以,张恕老师认为,在卧室物品的摆放上,要慎重,以免因为摆放不当,而影响了自己的运势。


网络撷图

建议,为了您和家人的好运,以下物品一定要远离您的卧室。

一、先人遗像、祖先牌位

对逝去长辈的思念之情,可以用很多方式表达。而将逝者遗像、祖先牌位摆放在卧室的做法,却是很不可取的。

遗照、排位上,难免会附有逝者的气息,阴气比较重。长期摆放在卧室中,难免会给卧室营造出阴气过重的气场。而人们在卧室中绝大多数时间都是睡眠状态,阳气较清醒时弱很多,很容易被阴气侵袭,造成身心两方面健康的不利。尤其是独居的老人,更要特别注意这点,以免因思念过盛而伤及身体。

二、古墓出土的古董

古墓出土的物品,其阴性更重,而且与居住者并无血缘关系,这些物品的主人为谁,生前是干什么的,因何死亡,在很大程度上赋予这些物品不同的气息。而且一般而言,这种气息很难和“吉利”二字挂的上勾。

这样的物品摆放在卧室中,对卧室风水产生的影响有时候是难以估量的,切不可乱放。

三、大型鱼缸

有的人执着于鱼缸招财的说法,家里、办公室都想摆个鱼缸。客厅摆放鱼缸倒也罢了,还要在卧室摆放。

先别说你的命理是否喜欢养鱼,也不说鱼缸摆放的方位是否合适,单说鱼缸的阴湿、对空间气场的影响,就不适合摆放在卧室中,尤其是大型的鱼缸,更不适合。

四、与主人生肖相冲、相害的动物造型、图画

家居生活以安定、平和、温馨为宜。不宜变动、吵闹、打斗等。而与主人生肖相冲、相害的装饰物,却有可能是婚姻家庭生活不稳定的诱因。

作为主人呆的时间最长的卧室,更是不宜有这种与主人生肖相冲、相害的装饰物、字画等。

五、会对健康产生不利影响的绿植

绿植既可以美化家居环境,还可以改善空气质量,在风水中还有生旺运势的作用。所以,绿植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和重视。

但并不是所有的绿植都适合摆放在家中,尤其是卧室。那些有毒的,对人体有害的绿植,就一定不可以摆放在卧室中。

据相关资料介绍,以下绿植不利于人体健康:
夹竹桃分泌出的液体,会使人中毒,昏昏欲睡、智力下降;

夜来香晚上散发出大量刺激嗅觉的微粒,会使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头晕目眩、郁闷不适,甚至病情加重。
水仙花的鳞茎含拉丁可毒素,食后会呕吐。

一品红全株有毒,分泌出的汁液使皮肤红肿。

马蹄莲花有毒,含生物硷,误食会昏迷。

洋绣球花所散发的微粒,会使接触者的皮肤过敏。

兰花、百合花的香气,会令人过度兴奋,导致失眠;月季花的浓郁香味,会使一些人胸闷不适、憋气与呼吸困难。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