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明星名人婚礼360度点评(组图)

发表:2013-06-03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文章导读:威廉和凯特的王族婚礼,绯闻女孩布莱克在庄园里结婚,黑天鹅娜塔莉波特曼遵循犹太传统举行了婚礼,甜姐儿杰西卡贝尔穿着粉红色婚纱嫁给了贾斯汀,巴黎春天百货的老板包下第一次遇到新娘的酒店迎娶她,还有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的落日沙滩婚礼……明星的婚礼除了昂贵的婚纱,名人如流的宴会之外,有什么能让我们学习借鉴的地方呢?


凯特·莫斯(Kate Moss)和杰米·辛斯(Jamie Hince):田园婚礼。

凯特·莫斯(Kate Moss)和杰米·辛斯(Jamie Hince):田园婚礼

“火柴棍”超模和摇滚歌手Jamie Hince 2011年7月1日在英国Cotswolds的教堂举行了婚礼,婚礼伴乐是滚石乐队的Gimme Shelter 。

婚礼特色

婚礼名称“Mosstock”来自“Woodstock”(著名摇滚音乐节)。结婚庆典借鉴了英国迷你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组织得就像一个小型的音乐节。三百个嘉宾,包括Vivienne Westwood,Stefano Pilati和Jude Law欣赏了由Beth Ditto,Brian Ferry及Igy Pop带来的演唱会。华丽丽的嘉宾名录和演出名单。

“火柴棍”凯特穿着由John Galliano设计的奶油色婚纱:深V开胸领,蕾丝花边头纱,透明绢网和金褐色刺绣。那位激情洋溢的Dior前设计师全心全力为他多年的好友凯特设计了这么一款婚纱。凯特永远都和别人不一样,所以才让我们这么喜欢。

借鉴点

1,自然的风吹发型。凯特·莫斯抛弃了发髻,顶着风中凌乱的发型就去当新娘。

2,伴娘的花草头冠。这场婚礼给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是伴娘们的花草头冠,高贵而诗意,营造清新的效果丝毫不费力气。

3,化装舞会造型。这对英国夫妇没有规定客人要穿什么来参加婚礼,而是准备了复古的衣服和假发给有兴趣的客人使用。这样一来,婚礼就不受拘束,既有节日的气氛又轻松随意。

谁适合这样的婚礼?

适合本人自然不羁却同时欣赏传统婚礼氛围的情侣。


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 和詹姆斯·莱顿(James Righton):南部阳光婚礼。

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和詹姆斯·莱顿(James Righton):南部阳光婚礼。

2013年5月3日,Keira Knightley和乐队键盘手男友James Righton在法国南部的Mazan镇悄悄举行了婚礼。

婚礼特色

两人到法国南部举行婚礼,因为新娘的母亲在那儿有一套房子。婚礼十分低调,只邀请了15名客人。28岁的新娘穿着Robarte露肩白色婚纱——她在2008年的Bafta派对上就已经穿过了。香奈儿的粗呢外套和粉红鲜花头冠把她的婚纱映衬得更加美丽。一场波西米亚婚礼,非常适合两人的气质。

借鉴点

1,穿着平底鞋结婚。如果踩着12厘米的高跟鞋一扭一扭去参加婚礼,肯定不能安然享受婚礼的气氛,所以新娘凯拉穿着白色平底鞋就自由自在地当新娘去了。

2,选择低调的婚礼场地。新郎和新娘都是当红明星,所以选择了去法国南部的尼斯,新娘的家人居住在那儿,避免了被狗仔打扰。

谁适合这样的婚礼?

适合喜欢波西米亚风格,追求简单和平静的情侣。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和布莱恩·奥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沙滩婚礼。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和布莱恩·奥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沙滩婚礼。

女星Megan Fox和演员兼制作人男友Brian Austin Green2010年6月在夏威夷举行了婚礼。

婚礼特色

新郎和新娘两人像飞鸟一样总是在旅行,所以索性把婚礼安排在浪漫旅游圣地夏威夷。在太阳落山之前,两人赤脚站在沙滩上,对彼此说我愿意,许下永恒的心愿。真是一个美好蜜月的开始呀。

借鉴点

一对一的浪漫。想象一下,世界上只剩下你和你的伴侣?安静的婚礼,脖子上戴着花圈,海风伴着落日余晖,这就是我们大多数人幻想的婚礼吧。至少没有的大姨和婆婆的喋喋咻咻,已经很知足了。

谁适合这样的婚礼?

喜欢异国情调的或者喜欢私密气氛的情侣。

 


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和弗朗索瓦-昂利·皮诺(Francois-Henri Pinault):神秘婚礼。

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和弗朗索瓦-昂利·皮诺(Francois-Henri Pinault):神秘婚礼。

这对情侣2009年2月24日在威尼斯举行了婚礼。

婚礼特色

同年的情人节,海耶克和她巴黎春天百货的老板皮诺在巴黎注册结婚,10天后在威尼斯举行了一个化装舞会。法国前总统希拉克,女星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及其他150位贵客都出席了舞会。

借鉴点

1,威尼斯面具。因是在威尼斯结婚,为了尊重当地传统,客人们都戴上威尼斯面具前往舞会。打着神秘牌,往往会惊喜连连。

2,在相遇的地方举行婚礼。庆典在Grassi酒店举行,三年前,新郎和新娘正是在这里相遇。选择婚礼地点是让人头疼的阶段,为何不干脆选在两人最初相遇的地点?在沙滩也好,在第一次见面的餐馆也好,就像给爱情画一个圆,不是吗?

谁适合这样的婚礼?

适合那些想跟别人不一样,爱制造小小浪漫的情侣。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公主的婚礼。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公主的婚礼。

2011年4月29日,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威廉王子和凯特在2000名客人和全球20亿观众的注视下对彼此说“我愿意”。

婚礼特色

这场皇室婚礼是2011年的全球大事件之一。在大学的椅子上相遇,经历8年的爱情长跑,凯特和威廉的婚礼吸引了全世界千千万万双眼睛。最让人期待的两个时刻,其一是凯特穿着婚纱出现的时候,其二是在阳台上亲吻的的时候。当美丽的新娘穿着那件带着2.7米长拖尾的蕾丝婚纱出现时,时尚界为之震动。这件婚纱独一无二,设计师是业从Alexander McQueen 的Sarah Burton,她从此声名大噪,准新郎新娘们竞相邀约其设计婚纱。

借鉴点

1,乘着马车而来。还有比穿着婚纱乘着马车美美地停在教堂前面更浪漫的事情吗?既环保又引人注目。

2,阳台之吻。像这对王子和王妃那样,在阳台或者露台上轻轻一吻,让世人为他们的爱情作证。凯特和威廉吻了两次,照顾了那些错过历史时刻的观众。

谁适合这样的婚礼?

适合有公主梦的女孩,或者比威廉更帅的小王子!


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和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粉红婚礼。

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和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粉红婚礼。

2012年10月19日,贾斯汀和杰西卡在意大利在亲友间举行了婚礼。

婚礼特色

新娘杰西卡穿着Giambattista Valli粉红糖果色婚纱,传统而大胆的选择让潮人们趋之若鹜。除了这件婚纱,新郎新娘还在婚礼当天做了两个大举动。他们包下意大利的Borgo Egnazia 酒店接待150个嘉宾,订了一架私人飞机专门负责把这些宾客送到酒店。在庆典期间,贾斯汀穿着Tom Ford西服,为他的新娘演唱了为她而做的歌曲。三天的婚礼花费6百万美元,这样的大手笔对宾客来说定是难以忘怀。

借鉴点

彩色婚纱。白色和象牙白传统婚纱不是新娘的必选装扮。像杰西卡一样打破传统桎梏,穿上彩色婚纱也可以很漂亮。

谁适合这样的婚礼?

不受传统模式局限,具有玩乐精神的情侣。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和本杰明·米派德(Benjamin Millepied):传统婚礼。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和本杰明·米派德(Benjamin Millepied):传统婚礼。

新娘新郎因《黑天鹅》的拍摄而认识,经过三年恋情,俩人2012年8月4日在加州爱巢Big Sur举行了婚礼。

婚礼特色

新郎新娘根据犹太传统,在60多名宾客面前举行了婚礼。因新娘是Rodarte的品牌代言人,所以穿上了同品牌的礼服,显得成熟稳重。他们的婚礼非常简单,就像他们本人一样。

借鉴点

素食自助餐。婚礼是让宾客们发现素食的魅力的好机会。

1,用玛卡龙代替甜点。传统的甜点是大型蛋糕,切开后每人分一点,但在他们的婚礼上,比起传统的蛋糕分送,小小的玛卡龙更是方便和受欢迎。

2,野花种子。这也是创新之举,与其送给宾客那些一成不变的糖衣杏仁果(西方传统),还不如送一袋野花或者薰衣草的种子,像一个美好的祝愿让宾客带回家。

谁适合这样的婚礼?

适合想要有一个传统又简单的婚礼的情侣。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和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主题婚礼。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和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主题婚礼。

《绯闻女孩》女主角和她男友2012年9月在美国查尔斯顿附近低调地举行了婚礼。

婚礼特色

婚礼地点是在Boone Hall Plantations & Gardens庄园,电影《恋恋笔记本》的拍摄地点。这是一个浪漫到极点的地方,所以两人包场举行了婚礼。Blake Lively和新郎的婚礼低调而欢快,还举行了复古化装舞会,有小洋伞,气球和出众的光影设计。35名客人们手里的餐盘很丰盛,食物设计成“大盘装小盘”的模式:小小的覆盆子树,甜品钟,杏仁糖蛋,做成干酪形状的爆米花等等。小小的巧思,很像这位《绯闻女孩》的风格。

借鉴点

1,把婚礼这头疼的事交给婚礼专家去办。新郎和新娘的婚礼代理所是Martha Stewart Weddings。从邀请函到餐桌安排和会场设计,婚礼专家包揽一切活计,根据客户的愿望打造一个完美的婚礼。对于那些繁忙的情侣而言,这样做再合适不过。

2,唱诗班。当Blake Lively走向教堂的弥撒台,儿童唱诗班就开始唱起Muse乐队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给传统的典礼注入独特而甜蜜的一刻。

谁适合这样的婚礼?

适合选择传统而有点小趣味和小浪漫的情侣。

来源:精品女人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