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脚,踩得好... (图)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3-06-08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我们从不同角度看了“圣地”延安的城管跳起猛踩商户的头部的时候,我们不禁为他的英雄行为叫了一声好!

这一脚,踩出了“霸气”,踩出了“勇气”,踩出了“为人民服务”的金光灿烂!

不知道这位城管为什么对脚下的人民抱着如此刻骨的仇恨!即便面对犯罪嫌疑人,或者就是已经被定罪的罪犯,也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至少在纸面上写着可以用如此残忍的方式来对待。更何况,他们面对的只不过在他们看来仅仅是犯了错的一个普通人民!他们如何忍心下得去脚呢?当我们看到一群城管男女在围殴一个人的时候,我们终于看到了他们的本相了!


延安城管的暴力“执法”场面(看中国配图)

城管已经成为人民公敌,这是不争的事实。其实,他们从一开始,就自觉地站在人民的对面,来管理、监督、控制、勒索人民了!他们从来就不曾有过为人民服务的念头,也必然不曾探讨过如何为人民服务才更尽职尽责。

请问,这些临时工是不是代表政府执行公务?如果是,那么执行者的身份重要吗?请问是不是收入少就可以用暴力的手段来执行公务呢?如果是,所有的公务人员都可以认为自己的收入少,那么他们是不是应该架上机关枪来管理自己的业务范围呢?请问工作繁重是不是就应该采取暴力的手段来解决问题呢?请问,在城管最暴力的城市里面,城市管理真就好了吗?

但凡有点智商的人,都知道,所有的理由,都不是理由!唯一的理由就是他们一贯地始终地以人民为敌!这才是不断产生城管暴力的根本原因!

自从有了城管以后,倒是没见到中国的城市管理提升了多高的水平,只见到他们已经成为贪腐群体中重要组成部分!

如果真的是公平执法,那么谁能不服呢?问题是,你们公平过吗?给钱的,你们放过;拒绝的,你们狠整。这样的执法,必然引起普遍的不满!至于小小不然的吃拿卡要,在哪个城管集体中没有出现过甚至成为一种习惯呢?至于执法,倒是执行领导的心绪来潮的指示比执法更多些吧!最可笑的是,前些年,搞什么创建卫生城,一来检查,三天不让小贩开门,领导一走,立即恢复原状!如此的执法,还有一点公信力吗?遭遇到反抗不是很正常吗?

最可笑的是,这位仇恨人民到了极点的城管临时工,很敬业的将他的革命之脚踏向人民的脸的时候,也踏出了一个隐隐约约的贪腐大案的苗头!30层高的城管大楼,超豪华的局长座驾,纷纷进入公众的视野,我们有理由怀疑,如果没有贪腐存在,你们从哪里搞来那么多钱为自己改善办公和居住条件呢?如果你们不徇私枉法,怎么肯有人将自己的轿车无偿地借给你个局长用呢?没有利益的交换,怎么可能有这样的好事?

“临时工城管“的这一脚,踩得真好!这哪里是踩在人民的脸上,这简直就是踩在人民的灵魂上!还抱有幻想吗?你看,一脚下去,幻想如果还不破灭,那你的幻想也太够坚强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