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投资移民美国的宜居城市

发表:2013-06-11 1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1日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移民成为了许多人向往和追求的生活新方式。现在,移民专家就工作机会、财政力量、学校排名、社会安全、医疗水准、文化和户外活动、天气情况等因素,将为您盘点投资移民美国的宜居城市。

夏威夷州

夏威夷被称作是太平洋上的一颗明珠,它距美国旧金山3846公里,距日本东京6200公里,距中国香港8890公里,是太平洋地区海空运输的枢纽。夏威夷虽地处热带,但气候十分宜人,堪称是全球最适合旅游和居住的城市之一,也是世界上旅游工业最为发达的地方之一。毫无疑问,这里最吸引游人的是它得天独厚的美丽环境,以及夏威夷人传统的热情、友善和真挚。在这里,你会有如坠仙境的感觉:夏威夷风光明媚,海滩迷人,日月星云变幻出五彩风光。晴空下,美丽的威尔基海滩,阳伞如花;晚霞中,岸边蕉林椰树为情侣们轻吟低唱;月光下,波利尼西亚人在草席上载歌载舞。夏威夷的花之音,海之韵,为游客们奏出一支支优美的浪漫曲调。除此之外,美国着名的军事基地珍珠港、迷人的檀香山、威基基(Waikiki)海滩都在这里。美国着名作家马克­吐温曾经说过:夏威夷是大洋中最美丽的岛屿,是停泊在海洋中最可爱的岛屿舰队。

纽约市

纽约市是美国最大的城市及最大的商港,是国际级的经济、金融、交通及传媒中心,被誉为“世界之都”。纽约市于1624年建城,位于纽约州东南部,隶属纽约州管辖,下辖五个区。纽约在四个传统“全球城市”中位居首位,高于伦敦,因此它的一举一动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世界。作为全世界最大的都会区之一——纽约都会区的核心,在超过一个世纪的时间中,纽约在商业和金融等方面都发挥了极为重要的全球影响力,它左右着全球的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与时尚界。位于曼哈顿下城商务区的华尔街,自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便主导了全球的国际金融,着名的纽约证券交易所也在这里。很多电影场景都从这里取景,因此这里也可以称为是 “世界脸”。

华盛顿州

华盛顿州位于美国西北部,首府为奥林匹亚市,它西邻太平洋,北接加拿大,是为纪念美国首任总统乔治­华盛顿而成立,也是美国唯一一个以总统名字而命名的州。1889年11月11日,该州加入美国联邦,成为美国第42个州。2011年,华州GDP 3,550亿美元,人口总数683万,最大城市—西雅图都市区人口340万,占全州人口的50%。该州拥有微软、波音、星巴克、美国电报电话公司、亚马逊、任天堂、英特尔、惠普等世界巨头,建有计算机、软件、生物技术、清洁能源等高科技园区,拥有世界着名的华盛顿大学等43所高等学府。西雅图和温哥华也是着名的旅游城市和影视剧的拍摄基地,还有着名的柯尼希艺术学院。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也出生于华盛顿州。

科罗拉多州

科罗拉多州境内山川秀丽,环境宜人,全州森林和植被覆盖率高达75%,是全美评出的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区之一。以科罗拉多为中心的中西部经济在美国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本地区的农牧业、旅游、环保、信息、资金管理、电信与有线电视等产业在全美处于领先地位,除此之外,金融服务、健康保健、信息技术等产业在美国也极具影响力。该州在全美的优势:在人均受高等教育比例方面全美第一;在高技术工人的密度方面全美排名第一;在高新技术产品占出口总量份额方面全美排名第四;在高新经济发展所处最佳位置综合评价中全美排名第三;在金融基金管理方面全美排名第二。投资税减免政策:所有符合联邦投资导向目录的商业投资,在科罗拉多州每年获得1%最高为1000美元的减税,此项减税最多可享受3年。另外,该州还有钼、铀、锌、钒、铜、铅、石油、煤和天然气等矿产。

俄亥俄州

俄亥俄州在美国中北部偏东,东邻宾夕法尼亚州,东南靠西弗吉尼亚州,南界肯塔基州,西接印第安纳州,西北靠密歇根州,北濒伊利湖。该州又被称为七叶树之州,首府哥伦布。俄亥俄素称“院校之乡”,坐落在这里的高等学府达一百多所,数量占到美国第7位。其中,凯斯西储大学、迈阿密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辛辛那提大学,以及奥柏林学院和安蒂奥学院都为久负盛名的院校。如果是为了孩子的教育而移民,这里无疑是理想的去处。

如果你想换一种生活方式,如果你想给孩子创造一个理想的学习环境,如果你想生活不再总是拥挤不堪,如果你想到一个山环水绕的地方颐养天年,不如到这些城市去吧!

来源:万维读者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