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棱镜泄密事情”跟GFW本质上是不一样的

发表:2013-06-13 1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3日讯】第一,这个人所谓的放弃20万美元年薪,做冒险的事情,我觉得本身就存有疑问,谁知道是不是被土共收买了。

第二,监控网上,电话通讯,哪个国家都干,这有关国家安全,美国在911之后,本身就加强了这方面的监控。国内qq聊天的记录,一般三个月内都是保存的,qq的后台技术人员都能查,也能给公安查。有比如刺杀领导人的内容,不管美国中国,都会查。

第三,GFW是对敏感性政治内容进行过滤,google在国内也被要求删除敏感内容,google没有做妥协,选择退出。这跟监控是两码事。

主要是明眼人不多,太多的傻乎乎的很好被忽悠的主,这就是五毛经常成功的原因,要坚定的拿宪发的条文来批驳,就可以让很多五毛的逻辑遁形。

这哥们儿很可能是被土共策反收买了吧;行为太可疑了。在中美会晤前,谁都知道奥巴马要针对中共黑客行为施压,结果他提前曝光美国情报系统;他自己说要去冰岛,结果是呆在香港;他说曾躲在香港的安全屋,难道安全屋是NSA/CIA提供的?自称10年情报界工作经验,难道不知道香港赤化得厉害?主要是香港作为曝光点,太可疑了,表面上看起来更国际化,更自由,但其实一点都不安全,人阿桑奇就不会躲在香港。相反,香港实际上是共产党的地盘,媒体采访结束后,共产党立马把他藏起来,实在太容易了。

前美国国家安全局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揭露美国国家安全局通过ClSCO路由器监控中国网络和电脑,不过,GFW的设备不就是ClSCO提供的吗?中国政府本想通过GFW来控制本国人民,结果中国政府自己反被美国国家安全局监控了,真是可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节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