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大亨默多克正式提出离婚(图)

作者:肖亮 发表:2013-06-14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亮综合报道)新闻集团董事长兼执行长默多克今日向纽约州最高法院正式申请离婚,并已通知其妻邓文迪。

邓文迪是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俩人1997年在香港相识,1999年结婚,育有俩个女儿。

2011年新闻集团发生电话黑客丑闻,同年7月19日英国议会下院就此举办听证会,有抗议者向默多克扔馅饼,邓文迪立即跳起掌掴抗议者而声名狼藉。当时听证会主席不无幽默的评论说:“默多克先生,你太太的左钩拳非常出色”。

邓文迪由此在传媒界迅速获得了“虎婆”的外号,其训练有素的身手似乎在告诉大众,她背景复杂的说法显然并非空穴来风。


2011年7月19日在英国议会下院,邓文迪跳起来大打出手。(路透社)

邓文迪在1988年以学习英语的名义入境美国,居住在洛杉矶,期间和杰克•切瑞发生婚外情,致使对方婚姻破裂后,邓文迪在1990年和切瑞结婚。两年后邓文迪拿到正式绿卡,再七个月后就离婚,然而切瑞向媒体透露,邓文迪和他最多就共同生活了四至五个月。

默多克现年82岁,截至2013年3月,拥有资产约112亿美元。早在今年2月的奥斯卡颁奖期间,从邓文迪暴躁不雅的举止中,媒体已闻到默多克要离婚的蛛丝马迹。内部消息人士透露,此番离婚不会影响新闻集团的股权,投资者无须为此担心,因为邓文迪不是董事会成员,没有投票权,对公司继承权没有影响力。

假以时日,将有更多的内幕展现在公众的视觉之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