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婚后 你的男人变了怎么办?(图)

发表:2013-06-29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6月29日讯】女人这一生似乎都是献给男人的。女人有激情但不轻易来表白;女人有耐心,有心等待自己最爱的先生。为此,女人因结婚而更加美丽,女人因自己拥有丈夫而骄傲,女人因嫁给那个长期追逐自己的男人而满意。然而,好景不长——婚后的男人常常沉默寡言、一脸正经,而且在外面的时间多于在家里,有些男人进门之后就是洗手吃饭上床睡觉,说话的时间都少之又少。

因此,女人结婚后都会埋怨:“婚姻对男人是一种极大的破坏。为啥结了婚的男人和婚前差别怎么这么大呢?”因为,男人是孔雀……

实际上这很正常,男人是孔雀,恋爱的时候会变着法儿开屏,来赢得女人的芳心;结婚了,便大功告成地收起了尾巴。男人的激情来得快去得也快。爱情也好,激情也罢,这些东西再美好总不能代替饭碗、金钱与尊严。于是,责任才是男人的第一号命令。

除极少数男人外,天下绝大多数男人都有奋斗持家的意识,于是自然而然男人们人人都有获得财富、赢得地位的责任心。男人的心在社会而非家庭。家庭是他奋斗人生的避风港湾,决不是他的人生舞台。

为了拥有女人,男人烈火金刚,热血沸腾,满怀激情,全力追求。然而,一旦拥有,别无所求,恋爱的心理马上发生变化,心中的责任跃然第一。他离开了蜜月,走出了庭院,开始了人生的奋斗……结果,男人变了,变得沉默寡言,不苟言笑。

越是有压力的时候,这种现象越是明显。就在这种情况下,绝大多数男人没有换位意识,更缺乏继续逗女人高兴的耐心,应付差事的倾向越来越明显。

好多女人不能忍受男人的这种变化,为此先是不适,后是怀疑,再后则是无法容忍,最后就是吵嘴,甚者离婚,另寻新欢。在这个过程中,大多数情况都是女人认为丈夫不再像以往那样爱她,怀疑她在他心目中失去了魅力。

其实,女人大可不必担心。只要懂得男人的心理,此外运用适当的方法,男人在婚后也依然能“开屏”保持浪漫。

1、 保持个性完整 有个性的女人就像橄榄,品尝后留有余味,香满齿间。男人就是常常不知不觉间被女人自然流露出的这种东西所诱惑。

2、请稍微保留点隐私,那就增强了对方了解你的欲望.婚姻中多了新鲜和好奇。3、无形中就流泻着一种动感让男人也鲜活起来。有隐私的女性是个”悬念”,她让男人自愿步入“温柔陷阱”。

4、共性太多往往缺乏生机和活力,不同的兴趣和爱好能让人感受不同的经历,也能把对方带入一个全新的境界。男人希望对他的女人掌握透彻,于是不惜大献殷勤来侵入到女入的兴趣领域。

5、女人在婚后千万不要自甘平庸,而要伪装成一座财物丰富的“宝藏”,让男人时不时地获得挖到宝贝的意外惊喜,也就心甘情愿地采取些浪漫手段来“笼络”女人心。

6、女人在一段时间里一反常态,于是一种似有似无的危险信息让男人敏锐地竖起耳朵,警惕地环视四周的同时不得不自我审视,终于想起久违了的玫瑰花和咖啡厅座,以及那些遗落了的浪漫情怀。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