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勇:退出中国共产党运动对世界的帮助

作者:张正 发表:2013-07-03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采访报导)2013年七月一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执行主任李大勇博士向《看中国》提供了《退出中国共产党运动在中国——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博士在美国立法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法轮功在中国:回顾与更新”听证会证词》的报告,让《看中国》独家发表,为了让读者了解这个报告的意义,记者采访了李大勇博士。

记者:李大勇博士,您好。非常感谢您在一亿四千一百多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今天,提供《退出中国共产党运动在中国——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博士在美国立法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 “法轮功在中国:回顾与更新”听证会证词》在《看中国》上独家发表,请您谈谈这个报告的意义好吗?谢谢。

李大勇博士:这个月是退(共产)党月。到今天为止,三退人数已经超过一亿四千万。这个规模和势头都越来越大。没有任何数据比这更能体现中国民众抛弃中共,否定中共的决心和意志。

谈到美国关于三退的听证会的报告。严格的说啊,这个报告,并不是今天发表的,是2012年12月,美国国会举行了一个联合听证会,听证会的主要议题是关于中共对法轮功的活摘器官的情况以及中国民众的三退的情况。参加这个听证会里有美国的多个众议员,参议院的议员,还有美国政府国务院、美国商务部、美国国际发展署、美国国会中国执行委员会的官员。

关于退党这部分报告,我觉得是很有现实意义。在这个报告里面有这么几点是值得世界各国的行政机构的领导人及重要人物参考的:

首先要对中共是什么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对于中共,不能把它当作一个正常的政治性组织,或者认为它是一个合法组织来看待。中共的邪恶本质决定它是一个反人类的,反普世价值的一个邪恶集团,但是呢,它会穿着西装,它会打着领带,它会给大家疑惑,这是它的邪恶狡诈之术。也正因为它是这么一个反人类的组织,它的建立或者延续下去是以对内迫害和屠杀中国人民、对外消灭其他的民主国家政权为基础的。

所以从89年这个六四以后啊,中共它也进行反思,或者说汲取苏、东、波共产党垮台历史教训,他们认为把经济搞好,也不见得能挽救中国共产党命运,因为经济搞好意味着民众有更大的社会资源支配权力,和更大的自由度。经济搞不好,民众基本生活都不能保证的话,那民众造反,共产党政权它也维持不了。

所以他们认为要维持共产党这个统治,最重要的手段,是要消灭世界上主要的西方民主政权,最有代表性的就是美国政权。这是它要达到的一个战略目标,也是中共内部的一个重大的一个战略发展方向,所以在中共内部有个很特别的口号:要与美国决战。

实际上中共早就开始了行动。它认为和西方国家的战斗,不一定在战场上,而是在战场以外,比如说文化方面啊,宣传方面啊,甚至选举等等。

但是到了1999年以后,因为它动用了整个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中共对它的战略啊进行了临时性的调整,它认为法轮功是它的首要敌人。这在中共的人民日报和内部文件啊,都这么说的,说和法轮功的斗争是你死我活的政治斗争,尽管法轮功学员不这么讲,但是中共从它的邪恶的思维逻辑它就这么看。

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中共对西方民主政权的策略主要的以搞统战为主线,基于这种思路,所以它暂时对美国啊,欧洲一些国家,进行了拉拢合作,让利合作,给予好处。这个好处并不是中共心甘情愿给的,是因为它需要集中主要的力量去迫害法轮功,它要西方国家对它的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保持沉默,同时它要拉拢和诱骗西方民主国家的个人或者企业主动或者被动的参与到它的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行动中来。

那么这个报告把这点指出来了,就说明美国政府对这个事情已经很清醒的认识到了,也就是中共和它进行的这种暂时的,利益方面的输送,或者是利益方面的考虑,并不是真心实意的跟它是好兄弟,而是一边喝着酒,一边可能在磨刀。

中共这个驻美国大使馆就是一个例证,那个建筑物看起来大家可能认为很奇怪,其实那个建筑就是一个防生化,防辐射的要塞。那么一种建筑物,它为什么建筑这种,就是为了跟美国迟早有一天,有什么事,准备着的。

所以我讲,这个报告出来以后,会给世界各国政府一个很震撼的东西,在此以前我想很多国家的人士都阅读了《九评共产党》,了解到了中共的邪恶,但是中共具体怎么个邪恶,具体它怎么一个目标,它的这个具体的战略目标是什么,可能都不知道,所以这个报告呢就弥补了这方面的空白。所以很多国家看了报告以后啊,会对中共有一个新的认识。

另外这个报告啊,非常详细的介绍另外一个在中国发生的一个根本性的变化,那就是一亿人退出了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简称:三退)这个情况,一亿三退,今天是一亿四千一百多万人,而且每天都在不断地加速上升。这个三退大潮是在中共政权存在的情况下发生的。这一个精神性运动它会导致和加快中共的解体。

世界各国政府,当他们知道他们在和一个即将解体的暴政打交道时,他们应该有一个全新的一个思路,也就是说,这个邪恶政权,所做的一切保证,不见得会是兑现的,另外这个暴政也是一个很外强中干,表面上看起来很强大,实际上很虚弱,这么一个暴政。这对于其他国家政府,坚守自己的基点,坚守自己的价值观,不被中共的邪恶利诱和压力所动是很有帮助的。

记者:您以上的讲述很有现实意义。谢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