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精选】投诚共产党 全体被杀戮

发表:2013-07-04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4日讯】大陆一人士最近看了《九评共产党》,非常认同称赞九评,说共产党比毒蛇还狠毒,杀人如麻,谁相信共产党,谁投奔共产党,谁就绝没有好下场。他说自己曾经与林彪统帅的第47军一转业军人交谈,该军人亲口告诉他这样的事情:

林彪部队当年为了攻打装备精良的蒋介石军队,拼命在东北扩军,强迫青年当兵为中共充当人海战术中的炮灰。当时东北的老百姓都不愿意自己的儿子去送死,中共干部就以各种办法诱骗老百姓。例如,共产党妇女会主任说:只要你去当兵,你家老人我给你照顾,你当兵回来我保证给你找个漂亮的媳妇,一切全保在我身上。无论中共干部怎样哄骗利诱,老百姓都不同意自己的儿子去送死。最后中共就弄了一个毒招:让老人都坐在炕上,不断的把炕烧的越来越烫,哪个老人受不了,身体摇晃一下或跌下了炕,就视为老人同意自己的儿子去当兵,这户人家的儿子就绝对逃脱不了上战场当炮灰的厄运。在农村拼命强迫青年入伍,加上在东北和全国各地接收进来许多国军部队的俘虏,林彪的第四野战军迅速扩大。

打过长江后,林彪的第四野战军一部攻打湖北、湖南、江西、广东、广西五省,另一部随刘伯承邓小平的第二野战军攻打四川。当时,不愿投降共产党的各地国军官兵就联合当地的反共势力上山打游击,抵抗共产党。围剿这些国军抵抗势力,中共称之为“剿匪”。对“剿匪”中俘虏的国军官兵,凡是班长,都是能打能杀共军的骨干,一律就地处死,无一人可活命;凡是士兵,则按家庭成分和对共产党的拥护程度,或收入共军,或遣返回乡;对排长以上的国军军官,只要表示从此坚决背弃蒋介石,真心为共产党效力,可活命并留在解放军中当军官。当时中共的政治洗脑非常厉害,被俘后可活命的国军官兵经过中共洗脑后大部分人都痛骂蒋介石国民党,诚心诚意的决心为共产党效力。当这些国军官兵决心为共产党效力之时,他们当中谁也没有想到自己噎命不久长,灾难正在向自己降临。

不久,毛泽东决定命令林彪部队立即秘密赶赴朝鲜与美军作战。林彪部队的领导不信任国军俘虏,就欺骗通知部队中的原国军排长以上军官全部都到指挥部开会,听领导布置任务,把他们骗到一个地方全部杀害,尸横遍野,惨不忍睹。这位原林彪第47军的转业军人亲眼在湖南目睹解放军的这场杀戮,他说自己当年没有亲自动手杀人,但几十年后回忆到此事时他还是感到难过,眼睛都红了,他说共产党真太狠了,一条生路都不给人留。

杀完原蒋军军官后,林彪部队就到朝鲜与美军作战,死伤无数,他估计每死一个美军士兵,志愿军就得死几十人。凡是到规定时间攻不下敌方阵地,或不到规定时间就丢失了我方阵地的指挥员,都要受到军法严惩。原聂荣臻元帅在华北由民兵和游击队改编的第70军在朝鲜被美军包围,战败噎成了定局,无可改变。因为高级干部人人都知道共产党的厉害,战败就是死路一条,就算当了美军俘虏日后被释放回到大陆,仍然是死路一条。于是谁也不敢投降当美军的俘虏,师机关包括师长在内的军官全体自杀。从此第70军的番号不得不被取消。中共为了掩盖70军在朝鲜全军覆没的惨败,继续欺骗全国人民,鼓吹所谓“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就篡改历史,谎称70军的番号在1949年11月朝鲜战争爆发前就噎被取消。

后来被美军释放回大陆的志愿军俘虏也不为共产党所信任,受尽了苦难和不公正的待遇。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